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韦伯承认早已策划离开费城 合同买断只等76人拍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建中的76人眼下正风雨飘摇,继艾弗森出走之后,看起来第二个被球队清洗人将是韦伯。近几日关于韦伯将被球队买断的说法不绝于耳,这位明星大前锋的日子很不好过。

  现在就连韦伯本人都不再否认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韦伯说,自己在费城的日子已经快到尽头了。昨天76人队的训练结束后,韦伯对记者敞开了心扉。他表示自己已经就合同买断的事情,与俱乐部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探讨”。看来韦伯他早已厌倦了费城的日子,很长时间之前就已经开始策划“胜利大逃亡”了。

  韦伯本赛季的薪水为2070万,而下赛季这一数字将涨到2230万。一旦双方都同意买断,那韦伯就将变成一位自由球员,可以任意选择球队还有合同;而76人除了能够省一部分钱之外,还能够腾出相当可观的薪金空间。

  也怪不得韦伯已经坚定了离开的新年,这位曾经的巨星级大前锋本赛季在76人过得糟糕透了。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1.4分10个篮板的韦伯,本赛季数据大幅下滑至生涯最低点,场均上场30.2分拿下11分,命中率只有38.7%,要知道上赛季韦伯场均还能得到20.2分9.9个篮板。

  本赛季至今韦伯已经缺席了球队15场比赛,而上赛季他总共才缺阵7场,76人最近的13场比赛有10场看不到韦伯的身影。就算参加比赛,奇克斯在关键时刻的不信任也让韦伯相当不满。周日韦伯没有参加训练,而周一他也只是回球队做些简单的测试,韦伯也表示下场比赛同样不会出战。76人真的已经不再需要韦伯为球队做任何事了吗?

  76人经理比利-金近日对此事三缄其口,没有说一句关于韦伯前程的话。倒是奇克斯发了话。“他不会的,肯定不会。克里斯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奇克斯说,“他的伤势确实让他有所下滑,但当他回来时,将和我们在一起。”这话是从早已习惯了第四节把韦伯晾在板凳上的奇克斯嘴里说出来,听起来真有些可笑。

  2005年的2月23日韦伯正式成为了76人的一员,当时国王拿他和马特-巴恩斯交换了76人的肯尼-托马斯、布莱恩-斯基纳和科利斯-威廉姆森。韦伯四年前的左膝手术影响了他的灵活性和速度,再加上他的高龄和高薪,这让76人很难将其交易。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