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拜访芝加哥胫骨骨伤专家:8周后才能上场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芝加哥消息,在今天火箭客场和公牛队的比赛中,姚明和球队一起来到了芝加哥。不过他的目的可不是为了在比赛中上场,姚明来的目的是让公牛队的球队主任医生布赖恩-科尔给他进行一下检查。

  科尔是一名高位胫骨伤病的专家,他确认了火箭队对姚明的症断和开出的休息时间表。科尔认为姚明从受伤之后,需要8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够进行运动康复。火箭队本来表示,姚明的伤势需要至少六周的时间,但是火箭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姚明会缺阵“六到八周的时间”。

  姚明现在已经开始骑自行车训练,但是他现在是不是能在水中训练依然无法确定。姚明现在开始坐在轮椅上投篮,科尔所说的“运动康复”,包括了在球场上的训练。

  姚明表示:“我恨不能参赛的感觉,也恨这种恢复。我在过去的两年已经对于这一切都感到疲惫了。我知道我可以在回归的时候有着很好,很好的状态。我知道这非常,非常的困难。我知道我可以做到这些,但是这非常,非常困难。”

  姚明还表示,他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在2月18号的全明星赛之前复出。但是他认为他“不会因为全明星赛而刻意提前复出。”

  范甘迪今天发表了一通支持阿尔斯通的言论,彻底粉碎了外界对于

火箭队可能更换控卫的猜测。不过范甘迪还是希望阿尔斯通能够有所进步,他表示:“我不能夸他的投篮很好,因为他的投篮确实不好。你要想重新获得投篮信心的惟一方法就是投篮命中,我觉得他突破稍微有点多了。不过在比赛中,阿尔斯通能够用不同的方法冲击篮下,就算他投丢了,他也吸引了大个子的注意力,并给了我们二次进攻的机会。”

  在这场比赛之后,

火箭队本赛季对东部球队的战绩已经变成了12胜2负,西强东弱的格局一目了然。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