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快船明星前锋做好翻身准备 黄蜂主帅称球员压力过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很高兴能够看到队中的伤病一个个复出,因为他知道这意味着快船队将重回正轨。北京时间1月9日,凭借着萨姆-卡塞尔全场贡献31分以及莫布里的20分进帐,洛杉矶快船队客场以100-90轻取近况糟糕的新奥尔良黄蜂队。

  “我们差不多有8到9场比赛无法派出完整阵容。”布兰德说:“现在我们终于得到了能够在赛季中有所作为的阵容并朝这个方向进军。”

  卡塞尔之前由于脚跟受伤而缺席了7场比赛,莫布里则是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手肘受伤,不过相比快船队来说,黄蜂队的处境更加糟糕,包括保罗、斯托亚科维奇以及韦斯特在内的多位王牌球员均因伤无法上场。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卡塞尔显得非常兴奋,“能有这样的表现完全是归功于自信、态度以及在比赛中的活力。”他说:“我会给每一场比赛都带来活力,这就是一切,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同时也保持冷静及卖力打球,那么成功的关键就取决于我们有多努力。”

  尽管黄蜂队在比赛中也打的非常具有斗志,但他们依旧无法阻止自己连续第四次在主场落败,而上一次主场四连败还是1994年的事,“我们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老错误,这就是令我感到困扰的事。”黄蜂队主帅拜伦-斯考特说:“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时,我们给自己太多压力了,我们出现了太多精神及身体上的错误。”

  对于黄蜂队如今的处境,快船核心布兰德深有体会,因为在这之前的快船队也同样伤病满营,“这很困难。”全场贡献18分和12个篮板球的布兰德说:“你总是输球,不过我认为那些质疑我们的问题其实很可笑,因为我们到现在还未能派出齐整的阵容,我觉的我们是可以有所作为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