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伤后首次出征客场比赛 现身更衣室引发队友狂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芝加哥消息,刚刚在明尼苏达接受了群狼的考验,今天火箭又转战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大本领军的公牛。火箭是客场背靠背,而公牛在大本的带领下则力求连胜。最终火箭队逆转了比分,在比赛中以84比77获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和火箭队一起来到了芝加哥,当然他不是来打球的,而是要让他的脚步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今天的比赛是姚明自从去年12月23日受伤以来,参加的第一个客场比赛。12月23日的比赛中,姚明在火箭队输给快船的比赛中,伤到了自己的胫骨。经过检查之后,姚明要缺阵至少6周的时间。

  在比赛开始之前,姚明拄着拐杖,蹒跚着走进了更衣室,他的脚被包了起来。当姚明出现在更衣室的时候,所有的

火箭队球员都大声的吼了出来,“嘿,姚!”

  当然,由于姚明无法上场比赛,因此在他在场边的亮相并不能直接帮助

火箭队在比赛早期就获得比赛的胜利。在上半场比赛中,火箭队的三分球17投1中,并在上半场比赛的时候落后了10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