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两大篮板魔兽竞争全明星替补 大本口碑差仍可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每一年的全明星赛上总会出现几张新面孔。2007年的全明星赛,谁会有幸第一次披上全明星赛的战袍?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是其中较有希望的一个。而且因为德怀特·霍华德的存在,大本还非常有可能被挤出全明星。但是如果公牛队主帅斯凯尔斯成为东部明星队的主帅,那么大本很有可能上演“大逆转”,击败霍华德成为奥尼尔的替补。

  有人把布泽称为“野兽”,但是论起力量和勇猛精神,德怀特·霍华德似乎更加适合这个称谓。本赛季,德怀特·霍华德进步神速,场均贡献17.0分、12.5个篮板和1.97次盖帽,已经跻身联盟顶尖中锋行列。在很多人看来,联盟第一中锋之争已经不再是姚明和“大鲨鱼”奥尼尔之间的争夺,而是姚明和德怀特·霍华德之间的比拼。队友格兰特·希尔非常同意这个观点。在他看来,霍华德就是奥尼尔最合适的接班人,他说:“奥尼尔在路易斯安那大学时也只有20岁,我和他打了两场比赛。那时候他爆发力十分惊人。而现在的德怀特(霍华德)让我想起了年轻时的沙克。”

  在魔术队主帅布莱恩·希尔眼里,霍华德也犹如魔术队当年的领军人物,他说:“现在的情形和当年十分相似,我们有一位出色的大个子。”

  德怀特·霍华德不仅是新一代球星中的佼佼者,而且还是一位难得的“好孩子”。这样一名球员显然更能得到有票选权的教练们的青睐。大本在NBA圈子里的口碑并不好,这无疑会让他在竞争中处于劣势。在这种情况下,大本只能寄望于球队近期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届时公牛队主帅斯凯尔斯成为东部明星队的主帅,他也许能得到更多的选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