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美媒体:麦蒂连续六场30+导演逆转 火箭客场阻击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麦蒂在下半场爆发独得25分,他带领球队半场后上演逆转好戏。他们在客场以84-7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火箭队避免遭遇两连败。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麦蒂率火箭奏凯

  麦蒂在半场之后得到全场最高31分中的25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下半场开始反弹,他们以84-7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公牛队此前七场比赛曾取得六场胜利。

  麦蒂在上半场状态平平,不过半场后他状态复苏,他带领

火箭队一点点蚕食公牛队的半场10分领先。在最后一节虽然戈登独得16分,麦蒂也有得到15分的神勇表现,他带领
火箭队
客场赢得胜利。

  麦蒂全场29投14中,他还有8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6分和9次助攻,巴蒂尔得到13分,赫德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7分和7次助攻,穆托姆博抢到16个篮板。

  公牛队在火箭队的防守面前投篮表现不佳,他们全场82投仅有30中,戈登替补出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邓得到20分,诺奇奥尼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华莱士抢到10个篮板。

  火箭队官网:火箭逆转获胜

  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对芝加哥公牛队的统治地位,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他带领球队下半场逆转击败公牛队。麦蒂今天还有8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6分,穆托姆博抢到16个篮板。

  公牛队官网:公牛被火箭阻止

  芝加哥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10分,可是暂停之后他们却表现不佳,这让他们最终被来访的火箭队以84-77击败。戈登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他在第四节独得16分,全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邓得到20分,诺奇奥尼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美联社:麦蒂再度爆发

  麦蒂在下半场得到全队31分中的25分,他命中一个关键跳投,这帮助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84-7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

  麦蒂终场前1分19秒时的远距离跳投命中让比分突破77平,巴蒂尔在25秒后成功封盖戈登的突破上篮,麦蒂两罚一中,这让火箭队领先3分。此后海耶斯和赫德均两罚全中,火箭队赢得胜利。

  这是麦蒂连续第六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他在上半场10投仅有3中。霍华德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穆托姆博抢到16个篮板,自从姚明因伤缺阵后,火箭队在把场比赛中取胜六场。

  戈登得到公牛队最高的24分,邓得到20分,他在两天前击败活塞队的比赛中得到20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