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公牛悍将欲砍麦祭三大绝招 一一破解麦蒂独啸风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芝加哥消息,刚刚在明尼苏达接受了群狼的考验,今天火箭又转战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大本领军的公牛。火箭是客场背靠背,而公牛在大本的带领下则力求连胜。最终火箭队逆转了比分,在比赛中以84比77获胜。

  在比赛中,负责防守麦蒂的是公牛队的卢尔-邓。不论是从身高,体型,灵活性还是爆发力还讲,邓都可以算的上是麦蒂的一个好对手。

  果然,在比赛的最开始阶段,麦蒂果然陷入了苦战。邓防守麦蒂的方法非常多样化,首先,是利用自己的身高,臂长和灵活性,紧紧的贴住麦蒂的身体,阻挠麦蒂的拿球。麦蒂一开始颇为不适应,但是很快做出了调整,他更多的在移动中拿球,成功的破解了邓的第一招。

  眼看着第一招没有收到太大的效果,邓调整了自己的防守策略,他没有在比赛中提前干扰麦蒂的接球,但是当麦蒂接到球,邓的长臂就已经封了上来,让麦蒂做出任何一个动作都非常困难。

  麦蒂一开始采用突破的方法,对于邓的贴身防守,起到了不错的效果。但是邓再次调整了策略,将底线让给了麦蒂,麦蒂每次突破进去,内线的诺西奥尼,大本钟和邓同时起跳,不仅仅封住了麦蒂的投篮线路,就连传球线路都没有了。

  由于在这样的防守下实在不适应,而且经历了背靠背之后,麦蒂的体力确实也有着问题。因此麦蒂在本场比赛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陷入了低谷。不过到了下半场,麦蒂终于找到了进攻方法。

  拿到球直接投篮,经过了一个单挡掩护之后直接投篮,当麦蒂在比赛中找到手感的时候,邓的防守终于如同虚设。

  祭出了三大绝招,但是邓的招数却被麦蒂一一破解。看着麦蒂最终31分6篮板8助攻的表现,邓确实也输的无话好说。

  (风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