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儿子打球老妈观战 广东青年队史鸿飞赛场受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3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1月7日开封报道 “儿行千里母担忧”,这句话在广东青年队年仅13岁的小将史鸿飞身上再准确不过。球队来到开封打对抗赛,史鸿飞的母亲也从千里之外的深圳赶来,为儿子加油打气,照料着儿子的衣食住行。

  作为整个对抗赛八支队伍中年龄最小的队员,史鸿飞在场上拼劲十足。他很好地盘活了广东队进攻体系,就连华侨大学主教练黄频捷也对这名小将青睐有加,称赞他将来必成大器。广东队主教练王怀玉也表示,刚刚进队的史鸿飞在队内表现出色,所以将他带到开封来。但是没想到他竟然表现得这么好。

  不过身体过于单薄的史鸿飞,在对抗中非常吃亏。与河南大学的比赛中,一次飞身上篮,得分后身体失去控制,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看台上的史妈妈很是被吓了一跳,张着嘴巴说不出话。不过,史鸿飞躺在地上几秒钟之后,坚强地站了起来,全场球迷都对这名小将的毅力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时史妈妈才松了一口气,回到座位上继续观看比赛。

  史妈妈对儿子可谓无微不至。虽然已经进入了青年队,但首次出远门,史妈妈还是很不放心。比赛结束之后,表现出色的史鸿飞立刻就被记者围了起来。这时,史妈妈在史鸿飞身边,又是递水又是给儿子擦汗,生怕他累着。“快,穿衣服,这儿凉,你快点,”史妈妈在儿子身边,一个劲儿忙活着。在妈妈心中,史鸿飞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