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塞尔复出取31分快船扬帆 后来居上客场击败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快船在客场以100-90击败黄蜂。

  快船(16-19)结束二连败。卡塞尔复出,拿下31分,莫布里20分,布兰德18分12个篮板。

  黄蜂(12-22)五连败。梅森拿下28分,钱德勒13分13个篮板,德文-布朗和巴特勒各得14分。

  快船开场后状态极差,单节21投仅5中,复出的卡塞尔6投仅1中,并不能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帮助。黄蜂虽然缺兵少将,但还是取得了优势,他们以一波12-4开局。钱德勒第一节得了8分,黄蜂以26-15结束首节。

  快船后场莫布里和卡塞尔在第二节终于找到感觉,两人频频命中,率队缩小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黄蜂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本节还有7分50秒时,他们以36-24领先。莫布里连续两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后缩小差距。本节最后一分钟卡塞尔和布兰德连得5分,快船将比分追成49-51。莫布里和卡塞尔本节共得了18分。

  第三节还有2分47秒时,钱德勒上篮得分后,黄蜂在73-63扩大优势。布兰德和莫布里还以颜色,快船打出一波9-0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2-73。

  快船终于进入状态,在卡塞尔和托马斯连续投中三分后,以82-77超出。黄蜂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卡塞尔也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6分39秒时以87-80扩大优势。快船的后场发挥威力,两人合力打出一波9-1后,快船在比赛有5分24秒时以91-80扩大优势。

  黄蜂领先了近三节,但最后时刻顶不住快船的反击,缺兵少将的他们难以形成气候,此后无力对快船构成威胁,接受五连败。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