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本见老东家不学艾弗森 桑德斯赞华莱士求胜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1月7日报道 比赛开始前,大本先在记录台前跟几位从前的队友依次击掌,随后走上前去,跟活塞队主教练桑德斯握了握手,并且来了个若有似无的拥抱。

  前些天艾弗森代表丹佛迎战老东家76人队,从头到尾就没理76人队主教练奇克斯。艾弗森给出的解释是:他不想那么虚伪。

  那么大本为什么会拥抱桑德斯呢?他从未掩饰过自己对桑德斯那套战术体系的不满,但在这场比赛之前,有记者问大本会怎样问候桑德斯,大本就表示:“我会走过去跟他握握手,祝他好运。”

  大本当时还说:“如果我要过去跟(活塞队助理教练)罗恩·哈珀说说话,我想,完全不理弗利普(桑德斯),是极其无礼的行为。不管我喜不喜欢他当教练,都应该尊敬他。他从未做过伤害我或者我家人的事,所以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仍然尊重他。”

  上赛季后半段,大本还在活塞队时,曾跟桑德斯发生过一些口角,后来大本没跟活塞队续约,这也是重要原因。大本到公牛队之后,两人都通过媒体发表了对对方的不满。“在那种状态下,我确实感觉不舒服,”大本说,“于是,我决定离开,我想这是我的机会。我不想回那儿,还给别人带去一团乌云。我想,换个地方重新开始,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桑德斯在赛前赛后也没有对大本发起任何攻击,相反还对大本追求胜利的精神大加赞赏。桑德斯说,他记不起大本什么时候违拗过他的安排,他安排大本做什么,大本就算不喜欢,还是会努力照办。“事实上,本是一个斗士,他愿意为了胜利做任何事情,”桑德斯说,“他从不消极怠工。即使不喜欢某些做法,他也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相比桑德斯,大本对活塞队总裁乔·杜马斯更为尊敬。“乔给了我安定下来的机会,”大本说,“我来自华盛顿,在奥兰多呆了一年,根本不知道自己下一年会在哪里。乔把我带了过来,他给了我放松的机会,给了我安定的机会,让我能全心全意去打篮球。说真的,是他给了我发展成为职业球员的机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