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帕克暴料邓肯其实非常搞笑 霍里巴黎叫不到出租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51  篮球先锋报

  帕克已经在马刺效力几个赛季,对队友的脾气秉性了如指掌。他爆料说,看似忠厚老实的邓肯其实是个搞笑高手。

  “因为他在摄像机前非常安静很少说话,所以给大家造成了不少错觉,”帕克说,“但在私下里,他很能搞。他很喜欢打扑克,我组织过一个扑克巡回赛,他在打扑克时有过很多搞笑的事情。”

  马刺队曾经到帕克的家乡法国进行比赛,当时也闹出不少笑话。大前锋霍里竟然在巴黎叫不到出租车。他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不时向帕克抱怨。帕克解释说:“巴黎的出租车不像纽约,不是到哪都能随便停的。”

  当然帕克非常尊敬霍里,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生活中都把他看成成功典范。“他(霍里)有六枚总冠军戒指,没错吧?那是一段神奇生涯的证明,”帕克说,“他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关键先生之一。”

  帕克还说,芬利和霍里是

马刺队着装最得体的球员。

  说到球员生活,帕克对鲍文印象深刻:“鲍文娶了个古巴女孩。他总看舞蹈DVD,自己也总跳舞。”

  良好的球队气氛让帕克感觉很舒服,甚至让他忘掉了紧张。“对我来说,自从来到这儿(马刺队)就一直有压力,我19岁刚来球队,我们在常规赛至少赢下57场,而且年年都进季后赛,”帕克说,“但我们很团结,总能在压力下赢得冠军。我已经习惯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