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莱利:我比布朗禅师都结实 神算子手术后开始跑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0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1月7日报道 迈阿密当地时间1月5日,热火主教练帕特·莱利在迈阿密DoctorsHos-pital医院进行了膝部手术。莱利的手术很成功,目前已经回到家中休养。

  手术进行了一个小时,医生从他的右膝盖中取出了3块软骨碎片。正是这些软骨一直以来给莱利的膝盖造成持续的疼痛。

  有趣的是,据说本来莱利的膝盖手术不用如此着急的。但在热火最近输给公牛的比赛后,莱利愤怒之下猛踢客场更衣室大门,没想到导致膝盖伤痛加剧,这才不得不尽早手术。有记者拿此事向莱利求证,莱利不置可否地说:“真的假的我不做评论,我在更衣室里做的事情是我自己的事。我当教练这辈子踢碎过很多东西。”

  莫宁也证实,莱利的确踢过大门,他说:“(踢东西)是典型的‘莱利作风’,这么多年我看到他踢坏过好多东西。”不过莫宁说他不知道是不是那一脚加剧了莱利膝盖的疼痛。

  莱利目前正在家中休养,他即将再进行一个臀部手术,但具体手术的日期还没有确定。现任76人副总裁拉里·布朗和湖人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都曾经接受过类似手术,布朗休养了2个星期,杰克逊休养了一个月。莱利开玩笑说:“我比那两个人都结实。”

  罗斯坦在莱利手术之后和他通过电话,莱利感觉很好。罗斯坦还开玩笑说:“帕特出了门,还跑了五圈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