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无姚火箭媒体褒贬不一 神勇麦蒂被苏拉伤势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的比赛过去了,美国各大媒体又纷纷登出了各自最新一期的NBA球队实力排行榜。最近风头正劲的小牛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各大媒体的首选,小牛绝对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但对于上周3胜1负的火箭,各位专家们就褒贬不一了。

  首先看看ESPN的实力榜,排名前四的一次是小牛、太阳、爵士和湖人,火箭队则高居第五位。ESPN认为上赛季姚明缺阵时火箭只有6胜10负,而本赛季这一数字为5胜3负,这体现了球队的进步。麦蒂连续5场比赛至少得到31分,更可贵的是40岁的穆托姆博这几场比赛的场均篮板竟高达13.8个,这一数据甚至比目前联盟篮板王德怀特-霍华德还要高出1.3个。正是麦蒂和穆托姆博的一攻一守保证火箭不会掉队。

  雅虎著名评论员、五冠名宿斯蒂夫-科尔则把火箭排在了第9位,比他上次给出的排名下降1位。科尔对麦蒂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在赛季初经历了一段低潮后,麦蒂终于又恢复了火热的手感,虽然姚明还在养伤,但这样的麦蒂可以让火箭球迷放心。排在科尔心目中的前五位的球队一次是:小牛、太阳、爵士、湖人和骑士。

  《体育画报》则并不看好火箭,他们把火箭从上次的第10位降到第11位。认为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麦蒂带领火箭打出的5胜2负战绩虽然不错,但鲍勃-苏拉最近的消息让人沮丧,这位老兵后卫本赛季复出的希望基本破灭,甚至有可能永远离开赛场。小牛同样是榜首的球队,达拉斯人本赛季的两次10场以上连胜最被《体育画报》推崇,这毕竟是继1971-1972赛季的湖人之后的第一次。排名2-5位的一次是太阳、奇才、公牛和湖人。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