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带伤奋战戴维斯不愧勇士 里德伤势恶化缺阵4-6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勇士对太阳的比赛,勇士的拜伦-戴维斯拼尽全力也没能阻挡球队失败的结局。刚刚传出消息,原来那场比赛戴维斯是带上上阵的。当地时间上周日勇士战胜超音速的比赛中,戴维斯在一次扣篮时两手的手腕都受伤了,但他还是带伤在同太阳的比赛中打了32分钟,17投8中拿下17分。

  “现在我的左右手腕都不能自如活动了,一动就会很疼。”戴维斯如此描述自己的伤势,“我正准备用防护胶带固定住它们,也许我得用上整整一箱的胶带。”

  目前18胜18负的勇士仅列西部第九,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比赛至关重要。恰巧目前球队另一位核心理查德森重伤未愈,戴维斯自然责无旁贷。虽然有伤在身,但戴维斯并不打算休息,接下来的比赛估计他还会继续带领年轻的勇士去拼杀,这种精神着实可敬。

  戴维斯目前是勇士的绝对核心,作为球队得分王和助攻王,场均能够拿下21.3分和8.6次助攻,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雄鹿当家球星里德的伤势没有预计的那么简单,昨天里德表示自己由于膝盖不舒服将缺阵对掘金的比赛,但估计没有什么大问题。但今天雄鹿队则发出新公告,里德的左膝肌腱出现不小的问题,预计将缺席4-6周的比赛。

  里德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输给骑士的比赛中受的伤。当时里德本人和球队都没太在意,但最新的检测表明里德必须停止比赛接受恢复治疗。这位本赛季曾两获东部周最佳的球星目前排在联盟得分榜第五的位置,同时他场均还能拿下3.8个篮板2.2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估计接下来的4-6周,少了当家球星的雄鹿很难保住目前的位置。

  臀部有伤的

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已经缺席了上场对灰熊的比赛,目前这位法国帅哥的伤势依然没有完全好,虽然他不会缺阵太久,但能否参加下场对开拓者的比赛还将视恢复情况而定。

  “没有他的日子是困难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评价着球队当家控位的伤势,“他不会缺阵很久,但我不知道会是一场比赛还是两场。”

  场均攻下19.7分的帕克是马刺本赛季的第二得分手,也是目前联盟中仅有的两位场均至少得15分、5次助攻并且命中率超过50%的球员,另一位是太阳的纳什,他缺阵给了斯洛文尼亚后卫尤杜里首发机会。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