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公牛终有人能够媲美乔丹 老霍妖刀将面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尽管主场和活塞队的比赛刚刚结束,但是芝加哥媒体似乎依然意犹未尽,他们让本-华莱士预测一下2月25日做客活塞时候的局面。

  作为一名老将,本-华莱士自然不会被这些记者的突然袭击所吓倒。“嘿,现在,”大本钟回答的相当从容,“我想从现在开始,到和活塞队的比赛之前,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

  大本钟说的没错,现在的公牛队已经进入了整个赛季中最关键的部分。公牛队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之前,在未来的23场比赛中,活塞队要11次面对胜率超过50%的对手,其中就包括了明天和火箭队的比赛。而在这23场比赛中,有12场比赛是客场比赛。

  这也就是为什么公牛队的将帅队对单场比赛并不是太感兴趣,他们更多的是关注自己比赛风格的原因。在之前击败了活塞队之后,公牛队的稳定的防守,对于皮球出色的转移和在比赛中投入的能量,都成为了他们获胜的关键。

  “不管是获胜还是失利,我们要看的是一个整体,”公牛主帅斯凯尔斯说。

  当然,要想从整体上获得进步,公牛队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卢尔-邓是不是能够延续自己这个爆发的赛季。邓在和活塞队的比赛中投中了这个赛季的第一个三分球,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邓场均贡献25.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4.7%。

  根据当地媒体的数据,公牛队已经有15年没有人在连续五场的比赛中打出这么高的数据了。在1991-1992赛季的前五场比赛中,当时的乔丹场均贡献了36.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6.3%。

  斯凯尔斯说邓已经学会了很多种得分的方法,他还称赞了邓在防守上的进步。不管是面对拉希德-华莱士,加内特还是波什,邓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

  “这个赛季和我一起打球的邓,要比上个赛季作为我对手的邓出色很多,”大本钟也毫不掩饰对卢尔-邓的赞许,“他已经成长了起来,他真的打的非常出色。当他能够这么比赛的时候,我们是很难击败的。”

  看来在这几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的

火箭大前锋霍华德,在明天的比赛中将要遭到考验了。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霍华德的任务将会非常的繁重。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