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绿军主帅痛斥全年最差半场 希尔介绍自我调整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些天里,格兰特-希尔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上场,但是在板凳上的日子并没有让这位老将生锈。

  在因为左脚受伤而缺阵了三场比赛之后,格兰特-希尔拿到了21分,帮助魔术队以87比79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魔术队的小霍华德拿到了18分和12个篮板球,他们一老一新的搭档帮助魔术队取得了四连胜。

  “我已经在这个联盟中待了很久了,因此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已经在NBA中拼杀了13个赛季的希尔说,“由于缺阵了一个星期,我的脚步还不是完全能够跟得上,我感觉有些生锈。但是我只是需要进行训练,这样我就能够进行一些调整。”

  凯尔特人的托尼-阿伦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还贡献了个人赛季最高的9个篮板球。韦斯特添上了13分,埃尔-杰弗森拿到了12分和7个篮板球。

  今天两支球队的控球可以算得上是糟糕,但是他们的投篮也许更加糟糕。两支球队的失误总数达到了40次,其中魔术队23次,凯尔特人17次。魔术队的投篮命中率是37.5%,而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甚至只有31.5%。

  在比赛还剩下5分46秒的时候,阿罗约在韦斯特投三分球的时候犯规,接着又因为和裁判理论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韦斯特四次罚球三次命中,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9分。在之前魔术队打出了一个8比2的小高潮,奠定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一直没有能够在比赛中领先。

  “就算有些比赛打的不是那么漂亮,我们也要获得比赛的胜利,”魔术队的后卫尼尔森全场13投3中,不过对于胜利他还是相当开心。

  在下一场比赛中,魔术队将遭遇金州勇士,这也是他们一个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的开始。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已经连续缺阵了8场比赛了,这对于他们无疑有着很大的影响。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知道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阿伦表示,“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有些放松。我们需要重新看看比赛的录像,吸收一些有建设性的批评,并看看我们应该做什么来弥补自己的错误。”

  魔术队在第四节开始的将近2分30秒时间内一分未得,但是却依然在比赛中保持领先。这毫无疑问是凯尔特人自己的问题。

  “我们在下半场打的更像凯尔特人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复出的努力相当糟糕,这是我在今年看到过最差的情况,”凯尔特人的主帅里弗斯教训起队员来也是毫不留情,“我告诉我的队员,我从来没有像今天上半场那样,对一支球队的表现如此失望过。”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