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禅师900胜感谢今昔球员 德克感叹科比之外还有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湖人队后卫武贾切奇的上场时间极为有限,但他却从未缺少过自信,而今天他终于向人们证实了自己的才华。北京时间1月8日,凭借着武贾切奇和科比的不俗表现,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01-98险胜联盟领头羊达拉斯小牛队。

  武贾切奇拿下了个人职业新高16分,三分球5投4中,这也算是他进入NBA以来的代表作,“一直是这样的。”这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后卫在谈到自己的信心时说:“我的队友发现了我在外围出现了空挡,我要做的就是担负起重任,这种感觉太棒了,赛季初我的感觉并不好,我只是希望变的更稳定些,向教练展示我完全值得他的信任。”

  本赛季武贾切奇平均每场仅有3.7分进帐,但今天他却打满了整个第四节,作为球队核心的科比也为他感到高兴,“我真的为他今天能够打的如此之好而感到高兴。”全场贡献26分的科比说:“他作为替补上场总是能打出极为出色的防守,甚至在投篮不顺时也是如此,我为他感到自豪,而他则一度饱受球迷质疑,但他是一位意志坚韧的球员并且不会退缩,他可从来没有缺少过信心。”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菲尔-

杰克逊的获胜场次达到了900场,“要向所有我带过的球员表示敬意,那些伟大的球员、伟大的球队以及伟大的瞬间。”杰克逊说:“当时的那些年纪较大的球员现在有的都当教练了,而这种年龄在我当时还是球员时是不会成为教练的,这就说明现在教练的职业生涯都会很长。”

  61岁的杰克逊目前在获胜总场次上列历史第9位,同时也是最快达到900场胜利的教头,因为他总共只率队打了1264场比赛,而前湖人队主帅帕特-莱利是在率队1278场比赛后获得了第900场胜利。“900场胜利实在太伟大了。”科比说:“我甚至都无法估量这一数字,太特别了。”

  诺维斯基继续在得分上领先全队,他今天总共有29分和13个篮板进帐,但这依旧无济于事,“科比基本上掌控了比赛,他投中了不少关键球。”诺维斯基说:“但说真的,今天的关键还是武贾切奇这家伙,有些球你根本想不到会进,但他的手感太好了,为湖人队投中了3个特别关键的三分。”

  谈到惜败给湖人队时,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显得非常无奈,“我们在第四节并没有打出一贯的水准。”他说:“我们针对对手所使用的招数全部失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