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韦德鼓励队友成获胜关键 开拓者新秀承认战术被看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凭借着韦德全场轰下33分,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以93-90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这也是“闪电侠”在因为手腕受伤而缺席了四场后首度重返比赛。

  韦德仅仅在上半场就已经贡献了多达25分,而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他的出色表现更是令热火队将落后16分的不利局势彻底扭转并结束球队5连败的尴尬境地,“能回到场上给予队友信心并拿下一场胜利实在是太好了。”韦德说。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韦德的扣篮帮助热火将差距缩小至2分,而此后卡波诺的三分命中更是令客队在下半场首度领先,尽管兰多夫在比赛还剩2分19秒时的跳投夺回了领先优势,但卡波诺又一次投中三分令主队倍受打击,而开拓者信心罗伊在最后时刻三分不中丧失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他们早就知道我们会采用这种战术,他们已经看穿我们的把戏了。”全场贡献18分的罗伊在谈到最后一次进攻时说。

  卡波诺的异军突起成为了热火队最终获胜的另一大关键,而韦德在其中也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我在第三节结束时和他说,我需要你打的更主动些,就像之前我缺席比赛时你所表现出来的那样。”韦德说:“他是当今联盟中最优秀的投手之一。”

  韦德在今天总共打了41分钟,17次罚球命中15个,“韦德就是两队最大的差异处。”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并不仅仅是很难防守住他,同样也包括他总是能够得到上线罚球的机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