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阵容整齐却战绩糟糕 老将老而不辣开拓者急需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0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安永峰报道 俗语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但在开拓者队却是个例外。

  老将来了,但开拓者队的战绩却无明显好转。开赛至今,他们14胜20负,仅排名西部倒数第四。除了兰多夫的出色发挥,看不到其他亮点。兰多夫平均每场贡献24分和10.3个篮板,他还曾是联盟中惟一一个场均25+10+的球员,但是他的强力发挥依旧改变不了开拓者弱不禁风的状态。

  去年夏天,球队送走了科亚帕和布雷克,换来了榜眼新秀阿尔德里奇和前全明星中锋马格洛伊尔,还在选秀首抡第六顺位挑中了极具潜力的新秀布兰顿·罗伊,还网罗来了全能型大前锋拉弗伦茨。

  可以看出,开拓者希望两位老将能够很好地辅佐新人,在中生代球星兰多夫的带领下迅速打磨成型。

  但两位老将表现让人大跌眼镜。马格洛伊尔本赛季场均只有5.7分、5.5个篮板的贡献,与其前全明星

中锋身份不符,何况他今年只有28岁,现在就开始走下坡路着实让人大失所望。拉弗伦茨则更惨,本赛季场均竟只有1.3分、1.3个篮板。

  两位老将的低迷让开拓者打错了算盘,只能让兰多夫进攻防守一手抓。但问题也出现了,当队友们将球送到他手中时,其他人都站在原地看着他,其实这对于他来说倒没有太大影响,但进攻节奏被就此打断,他无法像人们所希望的那样迅速找到出现空当的球员,球队的进攻也基本从他这里戛然而止。

  对于开拓者的状况,著名的NBA专家阿博特说:“新人阿尔德里奇还没有做好准备,拉弗伦茨时常受伤,马格洛伊尔不在状态,普里兹比拉又会去找裁判麻烦,可以说开拓者的内线其实很脆弱,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仍然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那么,交易或许是个好方法,在交易日截止前换来其他很有价值的球员对开拓者后半程的比赛将会大有帮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