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部前锋无奈僧多粥少 爵士新邮差可能落选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2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真报道 西部的大前锋位置的竞争历来十分激烈,每一年的全明星赛前,都会有联盟的顶尖大前锋遗憾落选。不是他们的表现不优秀,而是在西部的天才大前锋实在太多。

  本赛季长期稳定在“20+10俱乐部”的只有5名球员,而这5名球员中竟然有4名是西部的大前锋,分别是加内特、邓肯、布泽和兰多夫。另外,诺维茨基、加索尔和马里昂也是顶尖大前锋。但是按照惯例,全明星赛大前锋位置上的球员顶多也只有4名,这就意味着他们中将有3人遗憾落选。

  加内特和邓肯几乎已经铁定成为首发前锋,而诺维茨基也几乎可以肯定会以替补前锋身份入选。这样一来,布泽、兰多夫、马里昂和加索尔很可能将竞争最后一个大前锋席位。

  在全明星第三阶段的票选结果中,爵士队的布泽仅仅在所有前锋中位列第九。爵士队的主帅斯隆呼吁应该让布泽成为全明星赛中的一员,他说:“卡洛斯(布泽)的表现有目共睹,他的表现完全就是全明星的水准。”

  但是布泽也未必一定能够出现在全明星赛上,他不仅面临着兰多夫和马里昂的竞争,小前锋位置上的安东尼、乔什·霍华德也给他带来了一定的冲击。最终无论是谁落选本次全明星赛,都将是一大遗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