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邓高效进攻险破纪录 只要球队胜利不在乎个人统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1月7日报道 如果大本身边没有洛尔·邓,大本也未必能在对老东家的比赛中笑到最后。

  一周之前,邓在对骑士的比赛中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而这场对活塞的比赛,邓又差点破掉自己刚刚创下不久的纪录———他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2分,上半场13投8中攻下20分,第三节结束已经有27分进账。如果保持这样的进攻效率,邓要打破32分的纪录简直易如反掌。但邓从来不是那种为个人数据而活的球员,在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邓只投了两个球。整场比赛,邓19投11中攻下30分,另外还抢下7个篮板。

  最近几年,公牛碰活塞总是负多胜少。这场比赛之前的17次交手,公牛输掉了15次,上赛季就被活塞以4比0完胜。事实上,自从2000年1月22日以来,公牛在主场打活塞已经是12连败。上赛季有一场大败给活塞之后,拉希德·华莱士在诺奇奥尼面前嘲笑了公牛队。这次大胜活塞,邓感到很满意,他在赛后说:“我想(他们)今晚笑不出来了。”

  邓并不认为这场比赛就是大本一个人与老东家的战斗,他说:“我们只是在打球,不在乎这是谁对谁的比赛。我想,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公牛队主教练斯凯尔斯也和邓一样高兴,他说:“我得再好好看看录像,我为我们(本场)打球的方式感到高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