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赢球玩笑要甩掉帕克 波波唯奇称领先越多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邓肯毫无表情的脸似乎在说:没有帕克,我们赢球也不费吹灰之力。1月8日,帕克本赛季第一次因伤缺阵,但是吉诺比利挺身而出,他拿下赛季新高的34分,帮助马刺110比96击败灰熊。

  在此之前,马刺遭遇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败。“没有帕克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有天壤之别。”邓肯说起帕克的缺阵,虽然脸上一如既往地没有表情,但是嘴里却开起了玩笑:“我想这说明了一些问题,我们需要交换(帕克)或者摆脱他。”

  吉诺比利本赛季场均攻下25.5分,本场比赛他15投10中,其中三分球8投6中。“比赛前我知道帕克不能出场,所以我要打得更努力。”吉诺比利说,“没想到会这么大出风头,我只是认真对待每一次投篮。”

  老霍里也拿下赛季新高的18分,芬利12分,邓肯和鲍文各添上10分。第四节

马刺先命中两球将比分拉大到18分,自此之后灰熊就没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马刺对灰熊连胜6场,他们的防守使得灰熊在巴罗内执教后的进攻战术第一次得分没能达到100。

  “过去我们对他们的净胜分达到24分。”马刺主教练波波唯奇说,“我们在比赛中领先的分数越多,我想那表明我们的防守做得越好。”

  就像两天前对波士顿那样,马刺强调了外线的防守。鲍文和吉诺比利轮番照顾米勒不让他在三分线上出手,迫使他功往内线或者勉强出手,米勒被扰乱了节奏,最终13投仅5中拿到14分。“他是那种你需要打点12分精神来防守的球员。”防守悍将鲍文说,“他是一名投手,很明显他有能力一剑封喉。”

  此外灰熊这边加索尔拿到24分,

小飞鼠13分,约翰逊10分。

  “很多时候我们没必要地在场上高速飞奔,我们还不是训练有素,并不太适应这样的战术体系。”灰熊控卫阿特金斯说,“我们跑动起来疯狂出手,但是却没有获得最好的出手机会。马刺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只要我们投篮不在状态,他们根本不需要抢断和封盖就能搞定我们。”

  灰熊除了开场时候领先过两分以外,正常比赛都被马刺领先。“他们投中了许多空位跳投。而我们却连罚球都把握不住。”约翰逊对他们上半场10罚4中的表现感到沮丧,“我们就好像根本没做好比赛的准备,他们一开场就把我们打入失败的泥潭。”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