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纪事报:一切都运转不畅 火箭五连胜被森林狼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尽管麦蒂连续第五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可是他却无法阻止球队的败势,火箭队经过加时赛以99-103告负,他们的五连胜被终结。《休斯敦纪事报》以“火箭连胜纪录经过加时赛被森林狼终结”为题点评了比赛。

  一切都不工作了,麦蒂找不到投篮感觉,除了巴蒂尔外的其他首发球员也不能得分,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们也不会防守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火箭队逼到墙边,整个赛季都没在第四节逆转成功的火箭队稍有反弹,他们缩小差距并一度反超,最终将比赛送入加时赛,可这只是苟延残喘而已,森林狼队在终场前2分钟时再度拉开差距,并以103-99赢得胜利,这终结了火箭队的五连胜,森林狼队则取得主场三连胜。

  森林狼队在比赛中给

火箭队制造了各种麻烦,哈塞尔紧紧跟住麦蒂,加内特或者布朗特则不断给队友掩护,麦蒂前三节一直在苦苦寻找手感,他19投仅有6中。第四节麦蒂恢复感觉,他6投4中,并且有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反超,他也投中加时赛的第一球,他全场得到31分,这是连续第五场得分超过30分的比赛,可是火箭队却无法取胜。

  森林狼队有足够多的选择去让另一位球员协防麦蒂,这让范甘迪不得不派出诺瓦克来强迫对手改变防守策略,然而诺瓦克两次空位出手3分不中,他也无法阻挡住布朗特的内线进攻,终场前1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97-94领先。麦蒂在加内特和哈塞尔面前跳投不中,阿尔斯通3分不中,这是他本场连续第11次投篮偏出,詹姆斯则突破上篮得手,这让森林狼队取得5分领先。麦蒂3分短了一些后赫德传球失误,这让火箭队失去最后一点反败为胜的希望也化为泡影,森林狼队用罚球锁定胜局。

  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们整场表现平平,他们只是在第四节帮助球队逆转落后局面,他们把球队的9分落后缩小到只有4分,在布朗特跳投命中将比分变为76-70后麦蒂和加内特回到场上。加内特得分让差距变为8分后,火箭队开始另一波反扑,麦蒂突破上篮,接着助攻赫德命中3分,这是火箭队后卫连续33场比赛至少命中一个3分。麦蒂随后打3分成功,他又助攻卢卡斯命中3分,一轮11-2的攻击波让火箭队反超1分。加内特两罚全中后,麦蒂用3分球还以颜色,这让火箭队以84-82领先。

  加内特再次做出回应,他在巴蒂尔的头上补篮得分扳平比分。麦蒂在第四节还有1分41秒时跳投不中,哈塞尔18尺处跳投命中,这让森林狼队领先2分。霍华德扳平比分哈,哈塞尔上篮得手让森林狼队在还有65秒时领先2分。霍华德跳投不中后,森林狼队本有控制比赛的机会,不过哈塞尔的跳投偏出,火箭队有26.3秒的时间将比赛送入加时赛。麦蒂没有等待,他看到一个空当后就摆脱哈塞尔突破上篮得分,火箭队在还有11.2秒时将比分扳为88平。

  就像火箭队将命运交付给麦蒂一样,森林狼队的最后一攻落在加内特身上,可惜他在22尺处跳投不中,比赛被送入加时赛。对于火箭队来说,这已经是一次难得的第四节翻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