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31分火箭止步五连胜 狼王两双森林狼加时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7:14  新浪体育
麦蒂31分火箭止步五连胜狼王两双森林狼加时过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火箭(21-13)在客场加时以99-103不敌森林狼(17-15),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终止。

  森林狼取得四连胜。加内特拿下26分13个篮板,布朗特21分,火箭旧将詹姆斯拿下12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

  麦蒂29投12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巴蒂尔20分,霍华德19分。穆托姆博抢下13个篮板。

  火箭在姚明缺阵期间表现不错,取得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胜。麦蒂和穆托姆博的发威是最大原因,麦蒂此前四场命中率高达53%,而穆托姆博篮板大幅度上升,上一场甚至抢下了19个篮板,平了5年来的最高记录。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开场后状态就不好,首节5投仅1中,穆托姆博虽然篮板仍然抢得不错,但

火箭进攻不顺利,处于下风。森林狼以15-9开局,阿尔斯通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巴蒂尔紧接着也两投两中,两人打出一波11-0后,火箭以17-15反超。不过戴维斯还以三分,森林狼再度取得领先,以24-21结束首节。

  麦蒂第二节状态有所回升,但火箭整体不稳定,几度将比分超出都无法保持领先。本节还有7分20秒时,麦蒂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后,火箭以33-30超出。火箭此后的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森林狼又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27秒,火箭只得了3分,森林狼一度以44-37扩大优势,最后以44-4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8分52秒时,麦蒂投篮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50-53。加内特马上还以颜色,连续两次投篮得手,火箭旧将詹姆斯也突破上篮得分,森林狼打出一波8-0,以61-50拉开差距。巴蒂尔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霍华德也扣篮得手后,火箭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4分钟火箭只得了4分,布朗特投中压哨三分后,森林狼以71-62结束前三节。巴蒂尔在第三节5投4中拿下了11分,但火箭其他人19投仅5中。

  火箭在第四节大举反击,本节还有6分41秒时,在麦蒂投篮命中后,赫德终于首次投中三分,接着麦蒂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了78-80。赫德此后马上抢断,卢卡斯三分命中后,火箭在本节还有4分48秒时以81-80反超。加内特罚中两球后,麦蒂也三分得手,火箭领先2分。

  森林狼暂停后由加内特和哈塞尔连续投篮命中,又将比分超出。常规时间还有27.9秒时,森林狼投篮不中,火箭抢下篮板后发动攻击,麦蒂强突上篮得分,在本节还有11.2秒时,双方战成88-88。森林狼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分24秒时,霍华德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火箭以94-93反超,但此后霍华德犯规,加内特两罚两中,森林狼再度取得领先。火箭投篮不中后,布朗特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森林狼领先3分。火箭连续投篮不中,森林狼 由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后,在比赛还有41.6秒时将优势扩大到5分。此后赫德又传球失误,哈塞尔两罚两中后,森林狼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狼队女郎][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