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现场:麦蒂用罚球打击对手 霍华德得分篮板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麦蒂带领的火箭客场挑战“狼王”加内特领衔的森林狼。火箭最近势头正猛,麦蒂连续的精彩表现带领缺少姚明的火箭打出5连胜。而对手森林狼最近状态也颇佳,他们之前也是三战全胜。这次狭路相逢,看火箭能否笑到最后,麦蒂能否带球队再创佳绩拿下6连胜。

  第二节比赛开始,火箭连续三次投篮不中,但卢卡斯积极抢到篮板上篮打中本节第一球。森林狼小将弗耶的传球失误相当离谱,霍华德抓住机会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反超比分,随后霍华德的跳投依然很准,姚麦都不在霍华德扛起了进攻大旗。加内特和麦蒂同时上场,两位巨星的对抗又开始了。哈塞尔也随着麦蒂回到场上,他今天的防守让麦蒂很不舒服。

  霍华德继续焕发青春,又是得分又是篮板。麦蒂的突破也让

森林狼无法阻挡。森林狼的哈塞尔进攻中也有表现,但加内特没能继续在
火箭
篮下咆哮,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让狼王很是郁闷。比赛进入本节官方暂停,比分是31-30火箭领先。

  回来后双方都有失误,麦蒂被吹走步,弗耶进攻犯规。麦蒂漂亮断球,但随后他又被哈塞尔断了回来。麦蒂投篮手感依然不好,连续两次不中,也许是受到第一节手指受伤的影响。手感不佳的毛病在场上传染开了,两队的命中率都很低。范甘迪请求暂停,希望他能解决火箭的手感问题。

  哈塞尔罚中2分紧咬比分,重新回到场上的阿尔斯通也无法得分,巴蒂尔也重新回来。布朗特拉到外围的投篮反超了比分,但麦蒂站了出来,继续用突破打击对手,用罚球还以颜色。戴维斯命中三分后,麦蒂马上又跳投命中。加内特的高位跳投超出比分后,上场剩2分25秒,

火箭队叫暂停进行调整。

  霍华德换下无所作为的赫德,但加内特和马德森将领先扩大到6分。阿尔斯通连续投篮不中,火箭有点哑火,靠麦蒂积极的补篮才打破得分荒。刚上场的里德在本节仅剩2秒时送麦蒂上罚球线,麦蒂的两罚一中把分差缩小至4分,40-44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麦蒂得已经升到12分,霍华德拿下9分,但阿尔斯通沉默下去了;森林狼加内特和戴维斯各得10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