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里纳斯难获迟来生日礼物 奇才无力客场不敌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猛龙(15-19)在主场以116-111击败奇才(19-14)。

  猛龙二连胜,稍微巩固了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博什拿下24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福特20分,格拉汉姆15分,状元秀巴格纳尼也拿下11分,猛龙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奇才二连胜终止。大将阿里纳斯未能为自己取得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在25岁生日后的第二天,他19投仅7中,虽然拿下了33分,但无力率奇才过关。巴特勒拿下24分,贾米森17分14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猛龙进攻节奏极快,奇才相形见绌,首节猛龙出手投篮30次,而奇才只投篮18次,虽然奇才命中率略高,但却落了下风。比赛前9分钟两队还是难分高下,但本节最后2分34秒,帕克两投两中拿下5分,猛龙打出一波7-0,一举以31-22拉开比分。

  第二节开始不久,巴格纳尼投中三分,猛龙将优势扩大到12分。本节还有5分56秒时,格拉汉姆投篮命中,猛龙以47-32领先了15分。奇才如梦初醒,阿里纳斯强行突破,频频得手,奇才打出一波14-6后,在本节还有1分34秒时将比分追成46-53。猛龙又将比分拉开后,阿里纳斯在中场附近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奇才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1-57。

  第三节还有3分32秒时,贾米森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后,奇才以66-73落后。此后猛龙后卫福特连续投篮不中,但格拉汉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加巴约萨投中三分,福特此后也两投命中,猛龙打出一波9-0,一举以82-66拉开差距。阿里纳斯前三投全失,在本节还有41.4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三节过后,奇才以70-84落后。

  第四节开始不久,才上场的巴格纳尼投中一记三分,接着他又突破上篮得分,一人连得5分,将差距拉开,猛龙本节前8投7中,打出一波15-7后,在比赛还有7分41秒时以99-77领先了22分。

  奇才开始最后的反扑,罗杰-梅森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帮助奇才打出一波11-0后,在比赛还有3分53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1分。奇才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可惜觉醒得太晚,回天无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