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森林狼主帅:避免和麦蒂一对一 火箭还有两大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取得了五连胜之后,今天火箭队来到了客场,他们的对手是最近状态不错的森林狼。

  在谈到姚明缺阵给火箭队带来的变化的时候,森林狼的主教练卡塞表示:“休斯顿在没有姚明的时候,风格不一样了,是一支其他的球队。现在的速度快,而且投篮很准,在麦蒂身后还有一帮很好的投手。在没有姚明的时候,他们给自己创造了机会,不过是一支不太一样的球队。”

  没有了姚明,防住麦蒂当然是森林狼最关键的任务。之前加内特曾经说,森林狼希望用哈塞尔来防死麦蒂,但是卡塞显然不会这么认为。

  卡塞表示:“我们要防住麦蒂,要全队的努力,没有一个人可以挡住麦蒂,我们需要全队一起努力,尽量避免一对一的局面出现。加内特和布朗特都会去帮助防守麦蒂,不能让麦蒂去获得应该得到的分数。”

  而且卡塞也认为,

火箭队值得注意的任务并不仅仅是麦蒂,他说:“除了麦蒂之外,我们也不能让赫德,霍华德获得足够的分数。”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