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禅师刺激鲨鱼+天勾提前成熟 姚明未来对手又多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科比那场可以称得上是经典的8分,10次助攻的比赛中,我们更多的都注意了拿到赛季最高23分的斯马什-帕克和湖人队的39次助攻,但是却忽略了一个人,就是已经连续在两场比赛中拿到两双的拜纳姆。有着鲨鱼般的体魄和天勾的指导,可以说拜纳姆有望将湖人史上两大中锋的长处集于一体。

  湖人队主力中锋的位置又回到了拜纳姆的手上,这次,拜纳姆不想机会再从自己手中流过。在上个月被因为在赛前热身中迟到而被主教练杰克逊解除了主力位置之后,现在拜纳姆都提前40分钟就来到了训练场。

  “事实上,我从来没有自满过,”拜纳姆将自己的迟到归结于时间安排上的失误,而不是糟糕的态度,“我只是没有像现在一样,提前准备来到球场而已。”

  在训练之前,拜纳姆和他的特殊助理教练贾巴尔会面,两人谈到了湖人队之前的那场比赛。在和掘金队的比赛中,拜纳姆全场9投8中,拿到了19分,10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6次盖帽。他在2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仅仅有两次犯规。

  对于这样的表现,贾巴尔也没什么好和拜纳姆谈的。

  拜纳姆说到了他和贾巴尔的对话:“他和我说,我在保护禁区方面做的相当不错,我没有和平常一样犯下什么低级的失误。”

  菲尔-

杰克逊当然也意识到了这点。

  “我们非常满意,”杰克逊说,“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前进的脚步,他已经展现了一些主动性。最主要的是在两场比赛之间的恢复时间,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件最为困难的事情。”

  拜纳姆现在知道的就是,坐板凳绝对不如先发来得有趣。

  “当你能够在场上舒服的比赛的时候,并获得足够上场时间的时候,你的感觉总会很好。”拜纳姆说,“这和坐板凳有着巨大的区别,你知道你要上场比赛了,你的思想就会完全的不一样。”

  看来姚明在内线的对手又要多一个了,成熟之后的拜纳姆,肯定将是姚明的一大劲敌。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