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大本毫不讳言和活塞友谊:他们没抛弃我 是我要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今天公牛队和活塞队的交手,是大本钟在本赛季首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最终公牛队击败了活塞队,六年来首次在自己的主场击败对手。这样的胜利可能对于大本钟来说是最苦涩的,他虽然可以享受胜利的喜悦,但是看着过去的朋友们陷入失败的痛苦,又让他着实于心不忍。

  早在10月媒体日的时候,大本钟就让记者在1月6号上面画了一个圈,“带着爆米花过来,”大本钟盛情邀请。

  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大本钟脸上并没有那种向老东家复仇诸如此类的狂喜。毕竟,是活塞给了他现在的一切。

  “比赛就是比赛,”华莱士说,“我们知道我们会遭遇很多的议论,但是我们依然要准备好包围我们的主场。我们需要体现出自己又击败顶尖强队的能力。”

  有很多人怀疑大本钟和他的老东家之间是不是有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大本钟却一直没有说活塞队的坏话,在比赛之后也同样不例外。

  “这不是什么个人的问题,”本-华莱士表示,“活塞队想要留下我,但是我决定了离开,并不是因为我抵触球队。现在的情况不是说我希望留下来,但是他们拒绝了我。是我决定要离开了,我和活塞之间没有任何私人情绪。”

  但是无论大本钟和活塞之间有没有私人恩怨,这场比赛对于本-华莱士来说还是非常的特殊。当年夺冠的那些班底依然留在活塞,大本钟在心理和这些球员仍然十分的亲切,今天重新面对他们,他毫不讳言和老队友之间的关系。

  “和他们比赛真的有些奇怪,因为我们一起打了好多年比赛了。我们一起赢得了一个总冠军,并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如何在一起获得比赛的胜利。有些人只是在联盟中打球,但是不知道怎么样去获得胜利。但是我认为通过活塞队的这些人一起成长的过程,我们学会了怎么样去获胜,因此重新和他们交手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

  也许,本-华莱士在比赛中和队友们亲切的交谈的场面已经留在了不少人的心里。大本钟就是这么一个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行我素。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只是上场并做好我的工作。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取决于你们。”

  相信,在帮助公牛结束了一个长达六年的尴尬纪录之后,没有公牛的球迷还能对本-华莱士说出不喜欢三个字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