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固定自行车上恢复训练 麦蒂让街球王忘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姚明自从受伤之后,他恢复的每一步都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今天又有好消息传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他已经能在固定自行车上进行恢复训练了。

  姚明恢复良好,麦蒂的状态也趋于巅峰。如果能够和周五晚上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砍下44分的麦蒂成为场上的队友,那么比赛对于你来说将会变得简单起来。但是阿尔斯通表示,麦蒂在进攻中的无坚不摧反而“凸现”他们自己的一些问题。

  “这对我来说很难,因为我自己是个篮球迷,”阿尔斯通说。“当他投出那么精彩的投篮的时候,大多数时候我都是站在那儿傻傻的看。突然,爵士得到了球,他们发动快攻,我只能对着教练吼叫。我必须告诉教练,当你在看一个像麦蒂这样的球员打球的时候,是很容易忘记比赛,而以为自己是在看电视转播。”

  不仅仅是阿尔斯通,所有的队友都几乎无法用语言来描述麦蒂那晚的表现。“当老一号开始发威,就像那晚麦蒂所作的那样的时候,那将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巴蒂尔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么个

商标,但是我希望能够有一件T恤,上面写着‘Tracy is MacTacular’”

  

火箭今年的主场战绩相当不错,目前为止12胜3负的纪录是搬到丰田中心之后四个赛季中最好的。这也是他们1999赛季之后最好的主场成绩。

  “为了能够在季后赛取得主场的优势,我们现在才明白抓住主场优势的重要性。”麦蒂表示:“打好主场的比赛是我们目前明确的任务和必须做到的事情。当你拥有一个难以置信的主场战绩的时候,前面的路就会变得平坦起来。”

  姚明的缺阵给了穆托姆博更多的上场时间,在和爵士的比赛中,他几乎打了36分钟,抢下了19个篮板。

  “我从来没有打过那么长的时间,我要竭尽我的所能。那也是教练希望我做到的。现在我的上场时间已经超过了30分钟,所以,或许现在我应该回家好好睡觉休息了。”

  明天,火箭将要对阵的是狼王加内特领军的

森林狼。周五,森林狼依靠加内特最后时刻的投篮通过加时击败了76人,取得了三连胜。从而也使球队的胜绩从12月9日以后达到了50%。而火箭自04-05赛季之后再次取得了5连胜,可是接下来他们所要面对的是漫长的客场之旅,其中还有3个背靠背。

  从两队上一次的交手情况来看,森林狼不遗余力的对姚明采取包夹,相信明天他们也会用同样的方式来照顾目前手热的发烫的麦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