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布泽尔称反扑没什么大不了 答案要求掘金团结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爵士在输给火箭之后马上背靠背客场继续挑战掘金。凭借德隆-威廉姆斯的28分、12次助攻,布泽尔的24分、11个篮板,以96-84战胜了掘金。掘金则遭遇了五连败。

  上半场,掘金对对方的得分和篮板王布泽尔防守严密,几乎不给他任何在禁区内施展的空间。威廉姆斯说:“想把球传给他真的很难。”

  由于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掘金不得不对他进行关照,但这又导致了布泽尔爆发的后果。“德隆(威廉姆斯)好像一直在对我说‘你就呆在那儿,我们把球传给你’,”上半场只得到4分的布泽尔说:“后来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上半场爵士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9分,但是到了距终场还有9分半钟的时候爵士只以68-67领先一分。随后布泽尔一个上篮并造成对手犯规引领了爵士打出一个10-0的高潮,最终锁定胜局,送给掘金赛季最长的5连败。

  虽然赢球的过程看起来不是那么顺利,但爵士一点都没担心掘金第四节的反扑。“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布泽尔说:“我们打得一直很平衡。”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在赛前就预见到了威廉姆斯本场比赛会有出色发挥。在比赛之前,他就用全明星来称呼威廉姆斯。也正是威廉姆斯几乎凭一己之力就在上半场击败了掘金。“我只是按我的方式在打球,”威廉姆斯说:“我今天感觉很好。”

  掘金最近状态不佳,士气低落。现在球队正在承受因为斗殴事件被禁赛的安东尼、JR史密斯所带来的苦果。不过,好在史密斯就快解禁了。

  “当你连着输球并且输得毫无头绪的时候,你会发狂的。”掘金主帅卡尔说:“有时候我会想联盟就是在专门针对我们队。就好像一个人疯了,然后觉得所有人都在针对他一样。”

  “现在说我们士气高涨,那是说谎。”本场比赛得到22分的艾弗森说““教练在赛后告诉我们,要保持精神状态,团结起来。因为这是当情况很糟糕的时候最容易做的事情。当苗头不对的时候很容易扭转过来。一只真正优秀的球队不仅可以一起分享胜利,更是可以共同面对困境的。我们要看看这支球队在痛苦挣扎时究竟能够表现出什么样的精神状态。”

  加盟掘金之后,艾弗森一直努力在用优异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甚至因为上一场输给了老东家76人,艾弗森在抱怨裁判并遭到罚款之后还能主动去道歉。

  他说:“我让自己的情感太容易就表达出来了,对于一个在联盟中打了这么久球的人来说,出现这样的行为我无法为自己辩解。”

  尽管输掉了比赛,艾弗森还是在赛后尽量保持乐观,他说:“球队的精神面貌是现在最重要的事儿。我们要团结起来、互相信任,相信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