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尊"真情告白":想念大本 桑德斯对旧将心怀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本的出色表现,让这个原本会很激烈的夜晚变得平和下来。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大本帮助公牛在主场106比89战胜了活塞。而且,大本必须承认,这并不是一场简单的常规赛。这两支球队,有着他太多的记忆,太多的美好时光。

  “感觉有点奇怪,”他说。

  在大本首次面对旧主的比赛中,他拿下了12分,14个篮板以及赛季新高的6个盖帽。他的队友罗尔-邓则砍下了30分,本-戈登23分,诺西奥尼21分。

  这场胜利对于公牛来说真是及时雨,他们用胜利结束了这艰难的一周的比赛,之前,他们被巴博萨的三分绝杀,96比97败给了太阳。此前,公牛与活塞的17次交手中,输掉了15次,其中包括了一个主场的12连败。而且,上个赛季公牛在芝加哥联合中心与活塞对阵的时候,惨负于对手,因此今天的比赛就包含了太多的意义。

  “我们今晚不会再让他们笑到最后了,”罗尔-邓说。

  大本今晚打出了公牛当初签下他时所预期的水准。并且,他的神勇状态,也让前队友怒吼天尊感慨起了从前。“这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时光,在我来到这之前,在交易发生之前得很多事情,太有趣了。”天尊表示。

  比赛开始之前,大本跟拉希德-华莱士有说有笑,天尊还和大本开起了玩笑。他将一根发箍递给大本,大本此前曾因为发箍事件而被主教练放在了板凳上。大本笑着将发箍丢在了一旁。“就是很想念他,”拉希德-华莱士说:“他是我们的人,我们都很想念他。”

  “我想整个队伍都带着头巾而来,”大本笑着说:“那是他们预想的一部分。”赛前,大本和很多活塞的球员都击掌打招呼,然后还和主教练桑德斯握手并且拥抱。“来到这个赛场真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有机会和这些家伙一起比赛,还能闲聊一会,”大本说:“这让我觉得很兴奋。”

  “我对本是心怀敬意的,”赛前桑德斯表示:“虽让曾经我们在某些问题上有过一些不愉快地分歧,但是他在球场上从来没有停止过付出和努力。只要他一踏上球场,每一分每一秒他都会竭尽全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