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将军谦称胜利不值得回味 波波维奇不因连败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达拉斯小牛作客圣安东尼奥AT&T球馆,结果小牛以90比85力克马刺,将自己连胜纪录扩大到13场的同时也让马刺罕见的品尝到了三连败。

  这场比赛也是小牛自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第七场后在圣安东尼奥连续取得的第三场胜利,能在马刺的地盘上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这在全联盟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今天开局打的并不好。他们在场上几乎为所欲为。在每个地板球的争夺上都能战胜我们,而且我们让他们抢走了太多的前场篮板。”小牛队头号球星诺维斯基表示,他今天拿下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6分。“但到了下半场,我们付出的努力就比上半时要好很多了。我们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我们在关键的回合中总能做的很好。”

  

马刺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他们首节以29比21领先小牛,并且在半场结束时将优势扩大到了51比40。虽然最后小牛还是成功翻盘,但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是让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不敢太过得意。

  “我们的上半场打的不能算是出色。”约翰逊说道,“他们表现出的斗志和劲头要比我们更强。我们没能跟上他们的步伐。”

  除此之外,“小将军”还表示,尽管他对于这场胜利感到很高兴,但他并不认为这样的一场胜仗值得人们去过多的回味。

  “我们球员的韧性都非常好,他们的意志也很坚强。我们该庆幸自己今晚比他们多得了一点分。”约翰逊说,“不过你还是得要以看待总冠军的目光去看待马刺。我不认为有哪个人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还记得有今天这样一场比赛,因为现在还仅仅是一月份。”

  马刺今天得分最高的是吉诺比利,阿根廷人今天拿下了25分。邓肯和帕克分别贡献18分和15分,马刺阵中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球员是阿根廷

中锋奥博托,他今天7投7中得到14分,不过他的得分全部来自上半场。

  “我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但我们却未能如愿。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对手表示敬意。”吉诺比利遗憾的说道,“我们应该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不过,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并没有因为失败而批评球员们的表现。相反,他在赛后用了“震撼”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当他看到自己球队在场上所付出的努力时的感受。

  “我们今天在场上表现的应该说非常不错。只是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波波维奇说道,“这就是比赛,这就是今晚发生的一切。”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