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盐湖城哀叹麦蒂有计划摧毁爵士 穆大叔饮料有秘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爵士队今天做客丰田中心挑战火箭队,面对揭幕战就曾经轻松取胜的对手,面对这支没有了内线王牌中锋姚明的残兵,爵士队却毫无还手之力。盐湖城媒体哀叹,麦蒂的44分以及穆托姆博的19个篮板让爵士队徒感奈何。

  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分解爵士队,但他们告诉了主教练杰里-斯隆一个超级得分手的杀伤力以及一名中锋能够做到什么。

  麦蒂在35分钟的出场时间中轰出了31次投篮,其中外线出手10次命中了3个三分。但关键在于他在第一节10投6中拿下的17分让爵士队从一开始就出于落后状态。“Tmac从一开始就爆发了,”德隆-威廉姆斯说,“他们(火箭队)从一开始就取得了领先,我们再也没有翻过来。”

  这位休斯顿的全明星连续投中了三个三分帮助

火箭取得15比3的伟大开局,这甚至让人们可以忘记他后面的7次出手全部投失。“在外线的良好开局帮助他打开了整场比赛的局面,”费舍尔说,“一般情况下,只要逼迫到困难的出手,你的工作就做的不错了。但是当他在如此远的地方有良好的开局,比赛就进入了他的安排中,你不得不紧逼他,于是他开始突破,利用自己的能力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

  或许最让爵士球员发狂的就是麦蒂在比赛中一直按照自己的计划在打着,“犹他是一支非常有素质的球队,一支非常有纪律的队伍。他们是一支有着完美执行力的球队,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麦蒂评价说,在本场比赛中麦蒂继上一场又刷新了个人本赛季的得分新高,“我想尽快为比赛奠定基调。一旦我开始起伏,我的队友能够跟上我,他们总是能够在合适的位置喂给我球,我很幸运能够投中这么多球。”

  当麦蒂在进攻端不断斩获的时候,穆托姆博则在篮下捍卫着自己的领地,在上半场他就拿下了10个篮板,当他拿下19个篮板的时候,你甚至可以忘记这个队的伤病名单上还有姚明这样的狠角色。

  “我不知道德克在自己的加德乐(饮料)里面加了什么,但是他应该把自己的秘方拿出来卖,”巴蒂尔拿着自己的队友开起了玩笑,“我知道有不少的中年男人愿意为这个付出不少的钱。”

  “如果他们能有这样的穆托姆博,他们不会怀念姚明,”哈普林说,这位爵士队的前锋在76人曾经是穆托姆博的队友,“当我在费城和他一起的时候,我曾经希望他能够有这样的表现,那样我们是可以拿下总冠军的。”

  爵士队表示自己被拖入了

火箭队的节奏中,“我们和火箭陷入了一场对攻战,显然他们是胜利的一方,”威廉姆斯说。基里连科也同意这个观点,“我们不应该和加入这场投篮比赛,我们应该保持自己的节奏。”

  主教练杰里-斯隆则承认自己球队的防守非常糟糕,“我们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只有外线的投篮,我们从来没有在防守上限制对手超过10秒,火箭队球员在场上充满能量。”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