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魔术狂兽:天使下凡助我进三分 要保住百分百命中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魔术队打出了他们这个赛季防守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他们在更衣室里谈论最多的却是一次进攻中的表现。

  中锋霍华德在中场哨声响起的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这是他在自己的三年NBA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和三分球扯上关系,魔术队最终以106比74击败了山猫。

  “当霍华德将这个皮球投进的时候,他满脸都是不可置信的表情,”魔术队的主教练布赖恩-希尔赛后说,“而且他不是惟一一个感到不可思议的。”

  霍华德全场拿到了22分,12个篮板球和4次盖帽,魔术队将山猫队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29.1%,但是这些都不是关键,霍华德的那个投篮才成为了热门话题。

  “今年霍华德在训练中开始联系三分球了,因此我想我不应该对于这个进球太过于惊讶,”魔术后卫尼克森赛后说,他在比赛中也拿到了20分,投中了4个三分球。

  “但是我觉得他最好不要尝试下一次,当然如果在没有时间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可是我们绝对不会在掩护之后让霍华德在三分线外出手的。”

  霍华德这个赛季一次三分都没有投过,在职业生涯中,霍华德三分球4投0中,赛后他说出了自己投中第一个三分球的诀窍。“我想一个天使下凡了,并带着皮球飞进了

篮网,”霍华德称,“我想我以后都不会投三分球了,然后就想着我这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100%。”

  不过抛开这个球不谈,这正主宰这场比赛胜负的还是魔术队的防守。魔术队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仅仅以64比60领先,但是他们在接下去的7分钟内彻底封杀了山猫的进攻,打出了一个16比0的小高潮,并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

  “我们在上半场的防守还算可以,在下半场是尤其的出色,”布赖恩-希尔赛后说,“我们防住了那些需要防住的球员,我们让他们只能通过跳投进攻,我对于我们球队的防守是非常,非常的满意。”

  山猫队在上半场的命中率只有34%,到了下半场,他们的命中率降为了23.8%,而且只拿到了24分。

  “在半场拿到24分,你什么也做不成,”山猫队的主教练比克斯达夫说,“我认为我们打的真的很软,尤其是投篮不进的时候,这不是我们的风格。”

  山猫队的后卫卡罗尔称:“当你这么糟糕的输掉比赛的时候,这的确让人非常尴尬。他们完全击倒了我们,到了最后阶段,甚至有点嘲笑我们。对于一支职业球队来说,我们感到非常难堪。”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