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纪事报专家承认低估麦蒂 完美表现再度证明其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麦蒂继续近来的出色表现,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0-86击败尤他爵士队,火箭队取得赛季最长的五连胜。《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贾斯蒂斯赛后盛赞麦蒂的发挥。

  你并不认为麦蒂还拥有奉献高得分并且统治比赛的能力,是不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当姚明受伤缺阵后,我对火箭队表现如何的预测是错误的。我认为球队每场都会陷入苦战,就像是麦蒂复出首战在印第安纳的比赛那样。我已经忘记了一位伟大的球员能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帮助,他可以带领球队赢得胜利。

  如果麦蒂需要做些什么来证明他仍拥有主宰比赛的能力,那么他做到了。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

火箭队取得五连胜,他们是击败了一些弱队,不过他们的手下败将也有强队,今天麦蒂得到44分,
火箭队
以100-86击败了本赛季的大黑马球队爵士队。

  过去四场比赛中,麦蒂场均得到36分,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3%,他的3分球命中率也有50%。今天他完全挑起球队的前进重担,他也得到16次罚球机会。火箭队也有非常稳定的表现,像霍华德的内线表现,穆托姆博的内线防守和赫德的第四节发挥,这都因为麦蒂的伟大而出现,是他让球队的每个人都变得更出色。

  在取得21胜12负的战绩后,火箭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六位,如果赛季在今天结束,他们的首轮季后赛对手就是尤他爵士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