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疯狂0号称获胜比生日重要 快船主帅:无法阻止他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大约在比赛结束15分钟之后,阿里纳斯收获了一次握手,一次在后背上的拍打和一声“生日快乐”,给他这一切的是奇才队的篮球部总裁格伦菲尔德。

  阿里纳斯没有狂欢,他直接走向了出口。

  事实上,他已经在球场上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阿里纳斯在上半场拿到了全场35分中的29分,并贡献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2次助攻,帮助奇才队以116比105击败了快船,让全场观众都站起来高呼“MVP”。

  “他真的接管了比赛,”奇才队主教练埃迪-乔丹在新闻发布会上,脸上洋溢着笑容,“对,我们是要举行一个宴会。”

  阿里纳斯在第一节拿到了13分,第二节拿到了16分。赛后阿里纳斯说:“整个赛季都非常兴奋,我们也打出了一场好球。在今天晚上,获胜是最重要的事情。”

  阿里纳斯在美国时间周六就将变成25岁了,在比赛之后,他穿上了一套相当正式的衣服,要准备去参加自己的生日宴会。不少奇才队的球员也都拿自己早就准备好的衣服开起了玩笑,巴特勒甚至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三套不一样的行头。

  阿里纳斯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不久就让自己的得分超过了30,这已经是他这个赛季第17次得分超过30分了,奇才队在这些比赛中16胜1负。

  “我们尝试着去防守他,更多的双人包夹他,让他的投篮变得困难,”快船队的主教练邓利维说,“他投进的不少球,都是在我们防守做的不错的情况下投进的。”

  巴特勒拿到了27分,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场比赛得分超过20,此外还有6次助攻和5个篮板球。贾米森添上19分,海伍德贡献了13分和12个篮板球。

  “这就是他们做到的事情,”快船队的全明星前锋布兰德相当无奈,“他们有着速度非常快,而且非常全面的选手。”

  布兰德拿到了29分和12个篮板球,快船队在客场的战绩是糟糕的3胜12负。

  “我们在客场注意力不够集中,我们在思想上不够坚定,我们很容易就会崩盘,简简单单就让对手取得了领先,”在比赛中帮助快船拿到19分,8个助攻和5次抢断的后卫利文斯顿说,“这不是一支好球队的标志。”

  “他们在进攻上太有天赋了,”利文斯顿说,“防守不是他们的专长。但是进攻,就是他们想要做到的一切。”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