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牛阵容深度出众 步行者旧将新东家出场时间有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小牛训练馆内的场面是如此熟悉,克罗希尔在球场的一头独自练习罚球和三分球,安东尼·约翰逊则在另一头跟几个队友轮番单挑。在步行者打球的时候,这两名球员就保持着同样的训练习惯,不同的只是他们身上的训练服变了颜色。

  你所看到的只是表象,从来到小牛那天起,克罗希尔和约翰逊的命运就发生了重大变化。不久前在康塞科球馆,这两名作风顽强的球员曾是球迷的宠儿,如今到了小牛,他们却只能在替补席当旁观者。昨天,约翰逊在与老东家的比赛中只获得12分钟上场时间,克罗希尔连上场机会也没有。

  “我们现在的日子难过多了。”脸上淌着汗水的约翰逊赛后说,“我们来到一支上赛季打过

总决赛的球队,希望能在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小牛拥有许多有才华的球员,板凳深度也非常出众,这让我们面临巨大的挑战。没办法,换东家就是这样有利有弊。”

  本赛季刚开始时,约翰逊每场球还能打上20分钟左右,但近来他的上场时间开始缩水,甚至有消息说并不缺后场替补的小牛准备把他交换出去。克罗希尔的处境比约翰逊还糟糕,连续几年状态不佳的他本赛季投篮命中率狂跌至26.9%,近8场比赛的14次出手全部偏出,因此失去了主帅的信任。

  “约翰逊和克罗希尔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小牛需要他们的贡献。”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目前他们的上场时间动荡很大,对此他们表现得相当专业,从来没有半句怨言。在某些比赛中,我会把约翰逊和克罗希尔换上场,而他们也总是尽力完成我布置的任务。”

  上赛季是约翰逊在9年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好的一年,他获得53次首发机会,平均每场为

步行者贡献9.2分和4.3次助攻。在步行者与网队的一场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约翰逊曾砍下创职业生涯纪录的40分,令对方的巨星级控卫基德脸上无光。

  不过在休赛期的人员调整中,约翰逊却不幸沦为牺牲品,由于队中已经拥有廷斯利和亚西克维修斯两名控卫,他不得不被迫离开。

  约翰逊说:“我可以做廷斯利的替补,我会安分守己,不给球队添任何乱子。但有些人似乎不这么想,他们觉得我是更衣室里的麻烦制造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