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老布朗时隔六年重返费城 力争助76人重现往日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被纽约炒掉的老帅拉里-布朗日前以球队执行副主席的身份重回76人。这是布朗在2001年带领76人闯进总决赛的6年后再次回到费城。

  76人是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六宣布这一消息的。布朗将担任球队主席比利-金的助手,协助球队的运营以及一些其他相关的项目。

  特别回顾:拉里-布朗曾经在76人担任主教练一职长达6年,并且在2001年带领76人闯入总决赛。但由于与球队灵魂艾弗森产生矛盾2003年夏天转投活塞,一举在2003年带领活塞终结了湖人的短暂王朝夺得总冠军。05-06赛季,离开活塞的老布朗在纽约尼克斯呆了一个赛季,但只取得了23胜59负的成绩,这肯定不能让花巨资投资了的纽约满意,于是在2006年6月份布朗被尼克斯解雇。后来双方还就薪金拖欠的问题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在家赋闲了将近半年的老帅终于重新上岗。如今,费城送走了曾经的标志——答案艾弗森,并且做好球队重建的准备。不知道这次布朗能不能让76人重现辉煌。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