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飞侠10助攻队友为所欲为 湖人轻取掘金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湖人在主场以123-104轻取掘金。

  湖人三连胜。科比只得8分,但他助攻了10次。帕克拿下23分,拜纳姆19分10个篮板,沃顿18分8次助攻,库克和埃文斯各得16分。

  掘金四连败。艾弗森17投仅5中,只得了16分,博伊金斯24分,坎比14分12个篮板,内内也得了14分。

  湖人昨天加时才涉险击败国王,回到主场后,他们状态仍然极好。上一场库克为他们打开局面,但今天则是帕克率先发动攻击,他在首节就拿下了15分,湖人在开场后很快就取得优势。

  两队战成6-6后,帕克突破上篮得分,拜纳姆和沃顿此后连续扣篮得分,库克投中三分后,拜纳姆又连续两次在篮下得手,掘金的篮下防守形同虚设,湖人打出一波15-0,一举以21-6取得优势。掘金此后将差距略为缩小,首节以28-35落后。

  科比第一节一分未得,上半场只得2分,但这不影响湖人继续扩大优势。第二节还有8分06秒时,埃文斯和法马尔相继投中三分后,湖人以46-32领先14分。掘金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湖人马上用三分拉开差距,沃顿和帕克相继投中三分后,湖人在本节还有4分20秒时以56-42领先。本节湖人投中了5个三分球,上半场结束时以68-55领先。

  库克在第三节又开始表演,5投4中拿下了11分,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39秒时,科比投中三分,这是他全场第二次投篮命中,湖人以85-66领先。掘金将比分追成73-89后,库克一人的打出7-0,他先是两罚一中,然后命中三分,接着又中投得手,湖人以96-73取和日23分的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104-81遥遥领先。

  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