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基德称经验弥补0-18开局 妙手偶得献匪夷所思上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基德知道,时间对于网队来说很有利,就算是公牛队在开局的时候取得了18比0的领先。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基德和卡特连续贡献了10分,篮网反超了比分,并最终以91比86击败了公牛队。

  “这是一个老将的篮球俱乐部,”基德说,“我们从来没有慌乱,我们感觉如果能够防守成功,并好好的分配球,就能和任何一支球队匹敌。今天晚上,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打出了反击。”

  卡特拿到了21分,基德拿到了17分和10个篮板球,网队收获了他们本赛季手感三连胜。杰弗森拿到了18分,纳克巴首次代表网队首发,拿到16分。

  公牛队的卢尔-邓得到了22分,诺西奥尼19分,本-戈登15分,这也是公牛队在新泽西遭遇的10连败。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基德投进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球。他当时背对着篮筐,将皮球挑起越过了本-华莱士的防守,并拿到了两分,

篮网以89比84领先。

  “我感觉如果我运球的话,我总是能够找到无人防守的队友投三分,”基德赛后也谈到了这个进球,“但是当时没有球员过来,因此我有些呆住了,我只是将皮球抛了上去,希望皮球能够打到篮筐并浪费一些时间,但是没想到这个皮球进了。”

  本-华莱士一度有机会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他的补扣被吹罚了进攻干扰球违例。

  “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球,是一个好的扣篮,”本-华莱士赛后有些忿忿不平,“我们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需要做的更好。我们在开局阶段打的非常理想,但是我们忘记了我们还需要再打三节比赛。”

  在开局阶段,公牛队竟然打出了一个18比0的小高潮,看起来他们会轻松的战胜篮网。但是在一开始九次投篮不中之后,篮网终于由杰弗森首开纪录。

  “当我们拿到第一分的时候,我们就稳定了下来,并开始好好的打球了,”卡特说,“我们知道自己肯定要弥补之前的错误。”

  篮网首次在运动战中的进球是基德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49秒时候的一次上篮。在篮网发起反击的时候,公牛队陷入了慌乱,他们全场失误20次,犯规35次。

  “我们真的在比赛中非常不小心,这不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公牛主帅斯凯尔斯对于队员们的表现颇有一些不满。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