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砍44分火箭五连胜 穆大叔19篮板阻止爵士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59  新浪体育
麦蒂砍44分火箭五连胜穆大叔19篮板阻止爵士翻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21-12)在主场轻松以100-86击败爵士(23-10)。

  火箭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麦蒂拿下赛季最高的44分9个篮板。巴蒂尔15分,阿尔斯通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穆托姆博抢了19个篮板,他还得了9分。

  爵士二连胜终止。德龙-威廉姆斯拿下19分8次助攻,基里连科16分4个盖帽,布泽尔15分17个篮板。

  麦蒂大发神威,首节他就10投6中拿下17分,火箭开场后就压制着爵士。阿尔斯通一开场就三分得手,接着麦蒂也两度三分命中,他一人拿下8分,火箭以11-0开局。威廉姆斯还以三分后,穆托姆博补篮得分,接着麦蒂又两度得手,一次突破上篮,一个三分,再得5分后,火箭以18-3领先。比赛才打了3分28秒,麦蒂就拿下了13分。麦蒂的攻击令火箭打得游刃有余,首节以29-19领先。

  麦蒂第二节再添10分。爵士本节状态有所回升,但火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1分22秒时,麦蒂两罚两中后,火箭以53-36领先了17分。爵士打出一波9-1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54。

  爵士进攻势头有所回升,但在防守上却拿火箭没办法,第三节

火箭队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13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命中后,火箭以71-51领先了20分。爵士开始反击,布雷维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普林连续两投命中,爵士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68-77。巴蒂尔投中一记三分后,火箭以82-70结束前三节。

  麦蒂势头如火,爵士根本无法防住他。麦蒂连续两次造成犯规,4罚4中后,火箭以93-78扩大优势。此后他又两投命中,一人包办火箭这段时间的全部9分,火箭以98-83领先。两队在最后2分54秒频频投失,一分未得。爵士虽然被称为逆转之王,但这次他们未能翻盘。

  [技术统计][火箭女郎][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