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现场:老斯隆不安分领技犯 巴蒂尔指导奥库投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犹他爵士队的挑战,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火箭就在客场曾输给过爵士。此番在丰田中心的第二度较量,麦蒂立誓要携四连胜的气势向对手复仇。

  火箭今天在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以54比45领先了对手9分。但爵士在第三节一上来就由布鲁尔在中距离跳投命中,并还造成了麦蒂的犯规。爵士的这个2+1打成后,火箭只领先了6分。阿尔斯通快速突破上篮不中,但穆托姆博将这个前场篮板奋力抢下,并顺势补篮得手。

  随后爵士连续两次进攻不中,麦蒂则在错失了一次中距离投篮后同阿尔斯通打出一次配合,轻松上篮得手。爵士的

土耳其
中锋
奥库拉到三分线外尝试远投,但准度稍稍欠缺了一些。而巴蒂尔随即在接到麦蒂的分球后便教育了对手一番三分球是该怎么投的。

  缺少了姚明的

火箭内线在篮板球方面难以抵挡爵士的冲击,被对手连续抓走前场篮板,但威廉姆斯和基里连科的中远距离投篮都手感不佳,火箭才侥幸得以逃脱对手的攻击。麦蒂进攻中投篮遭到基里连科的封盖,但火箭1号自投自抢,趁对手还沉浸在盖帽的快感中时再次出手将球投中。

  此后场上出现有趣一幕,火箭防守三秒违例,白送爵士一次罚球机会,但不知为何,斯隆同裁判此时在场下起了争执,也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双方各自将犯规罚球罚中,分差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本场比赛手感极佳的麦蒂继续他的攻击高潮,内突外投连拿4分,而爵士则失误频频,威廉姆斯右翼出手不中后,基里连科有出现传球失误,而布泽尔的进攻犯规更凸显了爵士球员的急躁。基里连科终于在突破时造成麦蒂犯规,但他竟然两罚全失,阿尔斯通不再给对手机会,三分中的后将火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

  已经无路可退的爵士终于开始有所爆发,在一个暂停过后,威廉姆斯、布鲁尔和哈普林联手打出一个7比0的高潮,在本节一开始就在麦蒂身上打过一次2+1的布鲁尔又在巴蒂尔身上将这一幕重演。关键时刻,老将穆托姆博居然成为稳定火箭军心的人物,他在11英尺外的中投得手将双方分差又拉大到15分。

  随后的比赛,本场表现并不理想的布泽尔接到分球终于在右翼中投得手,而受到刺激的巴蒂尔也马上回敬了一个上篮。麦蒂又一次个人犯规,送给哈普林两次罚球机会,后者稳稳将球送入篮筐后,范甘迪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后,赫德替下了麦蒂,这给了爵士喘息的机会。科林斯和威廉姆斯连得4分,双方分差回到了半场结束时的9分。霍华德终于在左翼中投得手,但基里连科随即又在进攻中造成巴蒂尔犯规,这一次他没有再浪费机会,两罚全中后两队的差距又缩小到了个位数。

  巴蒂尔将功补过,在他最熟悉的右侧底角三分命中,此后双方的几个来回均未能再有斩获,火箭以82比70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