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解说员惊呼麦蒂无人可防 爵士三大内线不如穆大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44  新浪体育
解说员惊呼麦蒂无人可防爵士三大内线不如穆大叔

穆大叔防守异常积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

  麦蒂一开场便连连命中三分,或许就连爵士队也没有料到火箭队这位当家球星能有如此梦幻的开局,“实在难以相信,比赛才进行了2分钟,麦蒂已经拿下8分。”解说员说:“或许今天他能够上演一场好戏。”

  正如解说所预料的,麦蒂在第一节进攻时犹如在无人之境,相比之下,爵士全队的进攻还不够用来弥补麦蒂这一点,“麦蒂的手感非常好,他在前几场比赛中的状态就已经慢慢恢复了,而今天他更是开局便打出了当年拿下得分王桂冠时的水准。”解说员说。

  姚明的缺阵并没有令

火箭队在上半场吃多大亏,穆托姆博在第二节刚过半便已经抢下了9个篮板,而此时
火箭队
的篮板球数甚至还超过爵士队4个,“火箭队今天的篮板球控制的非常好,这其实就是能否取胜的关键,爵士队拥有着布泽尔、奥库以及基里连科这些内线高手,我们有谁呢?穆托姆博!他是比赛开始到现在抢下最多篮板球的球员。

  麦蒂首节便轻松拿下17分,而第二节后半段再次上场后,他依旧是爵士队难以防下的进攻点,“爵士队没人能够阻止麦蒂,防守方面的出色表现加上麦蒂进攻上发威造就了火箭现在的大比分领先。”解说员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