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哈达威沦落到超音速打短工 便士在西雅图寻找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进行了一次小规模换血,他们裁掉了替补后卫邓森-法姆和中锋安德雷斯-格林爱德基斯,将球员人数减少到13位。紧接着他们签下了两名10天合同短工,一位是来自发展联盟的安德烈-布朗,而另一位则是大名鼎鼎的“便士”哈达威。

  上世纪90年代,哈达威可是红极一时。这位身高超过两米的控球后卫,一进入NBA就备受看好。当年在奥兰多,他和奥尼尔一起组成“魔术组合”在联盟中叱咤,一举打入总决赛,只是败给当时入日中天的休斯顿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那时哈达威一度被认为乔丹最好的接班人。

  后来哈达威转战菲尼克斯,和当时还在太阳的基德组成超级后场双核。但这时的“便士”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毁掉这个天才的正是无休止的伤病。这位著名的“玻璃人”全身多处有伤,最让他痛苦的要数膝盖的伤势,经历了几次手术的煎熬,膝伤的阴影仍然挥之不去。随后哈达威来到纽约尼克斯,依然无法找回巅峰状态,心灰意冷的便士最终选择离开了赛场。

  由于战绩糟糕,并且阵容受到伤病困扰,

超音速主帅希尔一直要求球队能够对阵容进行补充,如今哈达威来补充超音速的后场,至少能给球队带来些希望。哈达威上次膝盖手术已经是5年前的事情了,据说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前短时间“便士”曾在西雅图短暂试训,球队对他的表现印象深刻。

  哈达威增补了球队的替补,他能够带来一些板凳得分。这次同超音速签的短工合同是属于无保障合同,当年的超级巨星,如今竟然沦落到为球队打短工的境地,这真让当年的无数“便士”迷伤透了心。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