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美专家选进步最快球员 加强版米勒+拯救泰坦尼克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究竟怎么样的选手才能够成为进步最快的选手呢?要进行这种评价很难,ESPN的专家约翰-霍林格给出了自己答案。下面是译文:

  我将这种现象称为“卡尔-马龙因素”,这位前爵士队的球星,依靠着自己努力,和所有的质疑和困难斗争。在他35岁的时候,他要比自己25岁的时候出色的多。

  这种情况并不是非常容易发现,但是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素质。比如说国王队用比较靠后的一个首轮选秀权选中的西卡罗莱纳大学的球员凯文-马丁。马丁在高中和大学里都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但是进入职业联赛之后,他遇到了一些麻烦。在新秀年中,马丁的投篮命中率是38.5%,罚球命中率是65.5%,几乎大多数的专家都将他划为了平庸的行列。就是度过自己的三年新秀合同,接着在各支球队之间流浪。

  但是马丁一直在进步,他不停的联系自己看起来相当怪异的跳投,而且准头也越来越好。到了这个赛季,马丁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角色球员了,他是场上的一名球星。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马丁场均贡献21.6分,帮助了国王队弥补了毕比的慢热和阿泰斯特的不稳定。

  这样的球员联盟中还有不少,马丁就是他们中间最为出色的一个。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球员吧。

  1、凯文-马丁 萨克拉门托国王

  马丁这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4.1%,罚球命中率达到了90.9%。看到这些数据,我们似乎看到了一个运动能力更强的雷吉-米勒。而且还有一点非常关键的是,虽然说他的出手大大增加,但是他依然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失误。

  2、T.J.福特 多伦多猛龙

  在猛龙队进行这次交易的时候,我曾经非常讨厌这桩交易。首先,猛龙队的工资超过了工资帽;其次,他们放弃了一个很有前途的前锋。

  但是最为关键的因素在于,我不认为福特能够保持健康,就算他能健康,那么他也无法发挥自己足够的水平。但是现在实事实证明我错了,福特一直保持了很好的身体状态,因为他的表现,猛龙队在波什受伤之后,没有像泰坦尼克一样沉没。

  从上赛季的场均13.7分到这个赛季的19.7分,福特45.3%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当所有人都开始关注他跳投的时候,福特有了更好的机会用自己闪电般的速度来撕开对手的防守。

  3、约什-霍华德 达拉斯小牛

  小牛队的二号人物现在看起来越来越像球队的老大了,尤其在上周他带领没有诺维茨基的小牛队在客场击败掘金队之后。

  霍华德这个赛季得分的上升主要是他在命中率上的提高。在投篮次数增加的时候,不少球员的命中率都会下降,但是霍华德场均的出手比上赛季多了两次,而且命中率也得到了提高。现在的霍华德已经成为了三分线外的一股力量,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3%。

  4、德隆-威廉姆斯 犹他爵士

  威廉姆斯在上个赛季陷入了低谷,他一度将首发位置拱手让给了麦克里奥德和帕拉西奥。但是到了这个赛季,威廉姆斯的发挥已经成为了爵士队进步的关键所在。威廉姆斯能够在场上带动速度并有着很好的视野,他还能让爵士队的内线球员获得更多的空间。

  5、鲁尔-邓 芝加哥公牛

  邓真的相当的不错,他几乎已经成为了公牛队中最好的球员,也许他将首次成为全明星赛中的一员。邓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5%,这其中的关键就是他放弃了三分球,并越来越多的开始往篮下冲击。邓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仅为26.4%,他这个赛季仅仅投了两个三分球,但是场均的罚球数量超过了4个。

  在霍林格的排行中,排在第六位到第十二位的球员是尼克斯的大卫-李,勇士队的马特-巴内斯,湖人队的卢克-沃顿,山猫队的西恩-梅,勇士队的安德里斯-别德林斯,灰熊队的哈吉姆-瓦里克,湖人队的安德鲁-拜纳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