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NBA6日看点:牛马新年首战 艾弗森洛城单挑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明天将进入周末的高潮,一共将进行12场比赛,其中火箭将在明天上午9点30分主场迎战爵士队,这也是场复仇战,火箭队在新赛季揭幕战中曾经10分不敌对手,以下是明天其他比赛的主要看点。

  魔术vs山猫 北京时间8点

  德怀特-霍华德和奥卡福两位宿命中的对手本赛季的第三次对决,前两次交锋魔术和山猫各胜一场,其中霍华德还曾经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贡献出超级两双的数据。魔术队近况非常不好,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球队甚至没有取得过一次三连胜,本场比赛是球队的一个好机会。防守是过去两场比赛魔术能够取胜的关键,热火和快艇都没有能够在和魔术的比赛中拿下超过90分。但球队并非全都是好消息,希尔已经是连续两场缺阵,他的情况还需要逐日观察。伤病问题对于客队山猫而言更加严重,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将肯定无缘本场比赛,控卫布雷文-奈特还要至少三周的休息时间,本周山猫从篮网交易来了麦金尼斯,当然本场比赛的焦点仍然是霍华德和奥卡福在内线的宿命对决。

  马刺vs小牛 北京时间9点

  牛马大战将上演新年度的第一回合,这也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锋,在此前两次交手中小牛和马刺在客场各胜一场,这场又将是在马刺主场AT&T中心比赛。小牛队目前已经取得了12连胜,而在这12场比赛中小牛队连续11次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了100分之内,目前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球队的前三名全部来自德州,

火箭、马刺和小牛。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防守从来就是比赛的主题,马刺队在这10场比赛中场均得分91.6,而小牛队则是92.8。和小牛队士气正旺相比,马刺队则在上一场遭遇了尴尬,他们本来有希望连续第二次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森林狼,但是加内特的突然发威让马刺队在加时遭遇了失败。邓肯在过去四场和小牛的比赛中都没有取得两双的表现,现在是他在诺维茨基面前证明自己实力的时候了。

  雄鹿vs骑士 北京时间9点30

  里德再次遭遇联盟的顶级得分手,只是这一次从阿里纳斯变成了勒布朗-詹姆斯。雄鹿队上一场比赛被阿里纳斯的致命三分绝杀,目前球队的胜率正好为50%。尽管维拉纽瓦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伤缺阵,但雄鹿队的攻击力依旧不可小视,球队的莫-威廉姆斯和查理-贝尔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加上鲁本-帕特森已经复出,他们成为东部少有的能和奇才比拼进攻的球队。骑士队这个赛季客场的成绩非常糟糕,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甚至没有赢得过一次连续的客场胜利。但是球队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拿下了其中五场的胜利,拉里-休斯和伊尔戈斯卡斯都适时的给予了詹姆斯援助。

  湖人vs掘金 北京时间11点30

  湖人队在今天经历了一场加时大战后才在客场险胜国王队,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又有上佳表现,他拿下了42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和掘金的比赛是湖人新年的第一次背靠背,但是对手低迷的现状或许会让湖人感觉压力稍微小一点。艾弗森在来到掘金之后继续着自己出色的数据表现,只是这样的数据仍旧很能为掘金带来一场胜利,最近球队更是遭遇了三连败,其中包括主场负于艾弗森的前东家76人队。两队的内线都有严重的伤病问题,马丁和内内两位千万年薪的大前锋一直在掘金队的板凳席上养伤,而湖人的主力中锋夸梅-布朗因伤将再度告别球队几周时间,这让小将拜纳姆重新获得了先发的机会。

  此外明天的比赛还有猛龙vs老鹰(北京时间8点)、奇才vs快艇(北京时间8点)、

篮网vs公牛(北京时间8点30)、森林狼vs76人(北京时间9点)、灰熊vs凯尔特人(北京时间9点)、
超音速
vs尼克斯(北京时间11点30)以及太阳vs热火(北京时间11点30)。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