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面人开场就想做出表率 比卢普斯狂赞其领袖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凭借汉密尔顿全明星级别的出色发挥,活塞在客场以92-68大比分战胜黄蜂,结束了三连败。

  第一节,汉密尔顿就拿下了他全场比赛27分中的15分。“我想赛前我们制定的战术就是要在第一节将对手击溃。我们在比赛中要显得有侵略性,不能退缩。”面具铁人说:“许多时候我们的比赛就是这样,如果执行好了战术就会很容易把比赛掌握在手中。我想在一开始就做出表率,告诉小伙子们:我已经进入状态了,你们最好跟上!”

  “比赛一开始我就想着控制节奏,”汉密尔顿说:“我知道我们要打得积极一些,但我必须掌握好自己投篮的时机,还有什么时候把球分给队友。”

  比卢普斯因伤缺阵,这已经是他连续缺席的第二场比赛了,他对自己的后场搭档今天所扮演的领袖角色印象颇深。“当我不在的时候,他(汉密尔顿)就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可能还要休息10天的比卢普斯说:“对他来讲,我不能出场意味着他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变成超级的进攻球员,甚至做一些平时都不太常做的事情。”

  对于汉密尔顿今天的表现,活塞主教练桑德斯似乎看的更远一些。他说:“比起一年前,他(汉密尔顿)更加懂得了如何用言语来激励队友。”

  当然,汉密尔顿的篮球技术本身也在提高。今天在他连续得分的那段时间里,命中率达到7投6中。桑德斯说:“当他达到那种理想状态的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只是看他表演了。”

  活塞用这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不过黄蜂方面也缺少了几名受伤的主力球员,克里斯-保罗、佩贾和大卫-韦斯特。

  简讷若-帕苟为黄蜂贡献了16分,梅森15分、布朗也有14分进帐。钱德勒抓下16个篮板,但是还是没能组织黄蜂输掉过去12场比赛中的第10场。

  黄蜂现在成绩不理想,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名最后。“如果你不是每场比赛都努力打的话,你就会被对手灭掉。”黄蜂后卫博比-

杰克逊说:“今天比赛的第一节我们就没显示出气势来,所以我们输了。”

  杰克逊替补上场10分钟,得到7分。他表示他希望在对

步行者的比赛中重新上场。“我是一名斗士,我希望一有机会就能上场打球,”杰克逊说:“我不希望在场外带着,我希望能多打一会儿,但是他们把节奏控制得很慢。”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