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黄蜂喜迎昔日最佳第六人归队 OK大战有望本月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开季至今一直都饱受伤兵困扰的新奥尔良黄蜂队终于迎来了首位大将的复出,曾当选最佳第六人的鲍比-杰克逊在因肋骨骨裂而缺席了16场后重返赛场,不过他在比赛中只打了一小会。

  杰克逊是在今天与活塞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过半时披挂上阵,在投失了一个三分球后,杰克逊凭借着一次突破得到了复出后的头两分,此后他又先后投中三分及上篮得手,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杰克逊又一头钻进了更衣室并再也没回到比赛中。

  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黄蜂队已经输掉了其中的9场,而大量核心球员的受伤缺阵成为了他们屡屡战败的关键原因,这其中包括斯托亚科维奇、保罗以及韦斯特这三位绝对主力,“哪怕是其中一位复出也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杰克逊说:“尤其是当遇到像我们这样缺兵少将的时候,无论是谁归队都会令我们欣喜不已,大家都清楚一个人是不会改变全局,但会令我们更强,而每当我们再次得到一位可使用的球员,那我们的处境就会有所好转,希望当所有人都归队时,我们还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席位。”

  另据消息,同样伤兵满营的热火队也传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开季不久便接受了膝盖手术的“大鲨鱼”奥尼尔有望在1月15日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复出,相信这不仅会令湖人队实力大增,同时也能让球迷在本赛季第一次看到奥尼尔与科比的对决,而如今的热火队已经到了火烧眉毛的时候,奥尼尔的缺阵使他们在内线方面只能依赖莫宁一人,韦德近期受伤更是使热火付出了连输四场的惨痛代价,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排名以及跌落至东部第9。(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