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以弱胜强联盟早有先例 遭遇高手火箭即将踏上苦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火箭今天休战,明天将出征犹他挑战爵士。火箭专家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就火箭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摘译如下:

  最近我常常在想关于我博客中的一些讨论。假如,对于火箭四连胜,伴随着对阿尔斯通或者麦蒂的一些微词,那么如果火箭失利了,将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必须要指出的是,没有姚明的这第一个星期内,火箭的赛程帮了很大的忙。现在,艰难的时刻到来了。在我们即将去往客场之前,我需要就赛程的问题澄清一些事情。我曾经说过,任何胜利都是好的,他们都很清楚这一点。

  我觉得最好的看待这个问题的方法是,任何一支NBA球队都是不简单的。而且战绩不好的球队也依然有能力打出漂亮的比赛。

  很显然山猫与

马刺那样的强队还无法比拟,但是,在圣安东尼奥,他们是完全有能力战胜马刺的。而且,他们还战胜了活塞,魔术,爵士,湖人以及步行者,这样的过程并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可以做到的。

  而当

火箭战胜了马刺,那个夜晚,火箭是令人恐怖的。然而,马刺的发挥失常,某种程度上也给了火箭大胜的理由。假如,马刺在那个夜晚,发挥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那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总的来说,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火箭的发挥都是相当不错的,这也为姚明的复出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现在,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接下来的赛程中——爵士,

森林狼,公牛,湖人,掘金,国王,小牛,太阳以及马刺。从美国时间周日对阵森林狼开始,火箭将在11天内连续打7场比赛。

  赛程中的这些球队总体来说都要比火箭本周所遭遇的球队要强的多。我们真的不是说一定要火箭在没有姚明,维尔斯和斯奈德也继续伤停的情况下证明什么。但是,接下来的这一系列的比赛对于目前沉浸在胜利中的火箭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现在,往前看,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拭目以待吧。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